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情人”声明:与大卫-杜楚尼无暧昧关系(图)

大卫-杜楚尼上周宣布和妻子分居

  被传于好莱坞影星大卫-杜楚尼有私情的一名美国网球女教练日前否认和这位刚离婚不久的男星有不正当关系。

  因出演《X档案》(X-File)而一炮走火的美国男星大卫-杜楚尼和结婚11年的妻子蒂娅-利奥尼(TéaLeoni)上周宣布二人已分居数月。此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蒂娅-利奥尼和安吉丽娜-茱莉(AngilinaJolie)的演员前夫比利-鲍勃(BillyBob)搞在一起,而杜楚尼和自己28岁的网球女教练伊迪-帕凯(EditPakay)也有暧昧关系。



  伊迪10月20日透过杜楚尼的律师发表一份声明,表示自己和杜楚尼根本没有暧昧关系。伊迪说:“我和大卫-杜楚尼只是朋友,我们从来没有发生任何浪漫关系或性关系。我对他并没有什么感觉,而基于我对他的认识,我相信他对我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伊迪还透露,自己上次见到杜楚尼还是在2007年的11月,从那以后两人除了今年3月在健身房偶遇之外短暂寒暄外根本就没有任何接触。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楚尼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