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勒近距离会网友 感激普林斯顿的教育(图)

  因《越狱》红透全球的美国男星文特沃斯-米勒结束了之前的上海之行来到北京,于10月19日下午出席了Mtime时光网的米勒独家影迷见面会和专访。

随和的米帅
随和的米帅

  当日,一身米白色毛衣亮相北京时光网影迷见面会,显得格外亲切和绅士。下午13:00,Mtime米勒粉丝们纷纷来到酒店签到,争相一睹米勒的帅气。剧迷们为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希望米勒将中国所有的特色带回到美国。有人特意去买来了紫砂茶具、有人买了精致的中国传统竹筷等。

  见面会上,幸运影迷得以近距离接触米勒,献上自己的小礼物外还获得了米勒的亲笔签名和合影。米勒温文尔雅、亲切幽默。每一位影迷签名的时候他都会细心的问对方的姓名,力求名字正确。

自始至终都报以亲切的微笑。

  米勒有着可以“越狱”的头脑,更有着儒雅的幽默感,他对于网友的提问和专访回答得从容不迫而不乏机智有趣。

  迈克我还没演够

  很多粉丝都很像知道“米帅”自己对于《越狱》中迈克的看法,对此米勒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迈克的性格更有吸引力,更加有趣,也更具争议性。“对我来说,他不是完美的,但却很真实。当我们面对复杂的形势的时候,当 我们难辨黑白的时候,就会发现迈克尔的性格其实植根在我们许多人的心中”。虽然作为当红明星,但是米勒受访和面对粉丝时依然亲和有加。回答问题严谨而不张扬,很多网友问到他是否打算拍电影时,米勒谨慎的表示电影项目还更多的取决于剧本、时间等因素,毕竟电视剧拍摄起来是一项长时间的事情。换句话说“迈克我还没演够”。

  感谢名校普林斯顿的教育

  作为名校普林斯顿的高材生,米勒没有从事所学专业而进入娱乐圈是一个让很多人好奇的问题。对此米勒解释道“我觉得我接受的教育奠定了我的演艺事业的基础,如果我没去上学,如果我未曾认真学习,如果我没学会用纪律约束自己,我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对米来来说,在洛杉矶6年的幕后生涯是他实现镜头前表演事业的必要准备。“我要归功于我在普林斯顿大学受到的教育”。

  “越狱犯”钟爱恐怖惊悚电影

  访谈肯定会少不了打听米帅最爱的电影榜单,对此米帅也拿出了他的喜爱榜单,《闪灵》、《魔女嘉丽》等恐怖惊悚题材是米勒的最爱,《危险关系》也榜上有名。说起米勒和剧中迈克的异同,米帅幽默的表示自己对家庭或者自己有耐性,坚持到底,并为爱而战,差别在于不想和迈克一样进监狱。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迈克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