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星猫迦狄》遴选演员 范冰冰有望出演(图)

范冰冰有望主演《星猫迦狄》

  鉴于国内魔幻市场的空白,日前,有东方“哈利波特”之称的、由苗行天下公司斥资千万打造的中国首部大型魔幻题材电视剧《星猫迦狄》已经全面启动,该剧不但斥资千万元打造,而且还将邀请内地一线演员加盟,同时,制片方还会根据需要随时追加投资,不惜重金竭力成功地打造出属于中国人的“星猫迦狄”。

  “我们正在全国各地遴选演员,毕竟这是一个上千万元的投资,除了保障剧本、制作团队的优秀以外,我们更需要优秀的演员加盟。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星猫迦狄》的总制片人沈俊苗小姐如是说,“因为剧中有不少学生角色,目前,我们已经跑了多个学校进行挑选角色,希望能挑选中非常契合角色的小演员来。”

  从沈俊苗小姐那里还了解到,《星猫迦狄》的出品方还将在网站上发布遴选演员的信息,他们希望通过全国海选或者别的形式,让更多给《星猫迦狄》感兴趣的演员或者学生能够联系到他们,并希望能通过该剧推出一些新人新秀,并打造出中国的“魔法猫”形象。同时,制片方也表示,他们日前正准备联系一些当红明星参与该剧的演出。

  据悉:目前制片方比较看好的明星有范冰冰、周迅、等人,也有人觉得宋丹丹比较适合家庭魔幻剧,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也将不惜重金邀请。不过,不知道制片方出于什么考虑,他们最看好的还是范冰冰。但是,《星猫迦狄》的总推广人,也就是著名评论人鸿水先生从评论人的角度认为范冰冰并不适合主演《星猫迦狄》。日前,关于该剧主演是否力邀范冰冰出演还未达成一致意见。

  另外,除了紧锣密鼓地进行全国遴选主要演员的工作以外,制片方还将面向社会征集“星猫迦狄”的卡通形象,包括同名小说的出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沈俊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