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至上励合韩国军训 艰苦幕后照独家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7: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2007“快乐男声”比赛落下帷幕之后,天娱传媒另辟蹊径,除为热门选手制定个人发展计划外,更将旗下艺人资源重新整合,立志打造一支真正代表中国流行文化的男子偶像团体,于是诞生了近期火爆内地偶像组合市场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快男13强中的张远与马雪阳、刘洲成、李茂及韩国成员金恩圣最终通过各项素质的综合考验,组成了“至上励合”的成员阵容,并远赴韩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全方位密训。而在他们远赴韩国集训期间,有一段残酷艰辛的军训生活一直不为人知。今日,搜狐娱乐独家曝光至上励合在韩国无人岛接受魔鬼式军事化训练的视频。原来国外受训并非想象中的轻松惬意,训练之艰苦与条件之严苛都让至上励合深切体会到身为艺人的不易。

  据了解,至上励合韩国培训的首站便是无人岛的魔鬼训练。这个荒无人烟的小岛名叫实尾岛,韩国很多艺人的野外训练都选择在这里。对于五个年轻一代的男生而言,超强度体能特训是舞蹈团体必需的体能,也是对年轻一代在这个行业里心态与意志力的培养。而韩国对于艺人的前期培训是出了名的严格苛刻,对四位中国艺人也没有任何优待。往日里阳光帅气的四个大男孩,成了在泥水中摸爬滚打的“军人”。除接受军事化的体能训练外,他们还要忍受苛刻教官的棍棒,俨然不见往日的阳光形象,倒是为他们增添了不少军人的气质。虽然每天要完成教官规定的一系列超负荷指定项目,而这几位花样美男丝毫没有怨言,没有退缩,咬紧牙关坚持训练。

  在魔鬼训练中,还有不少令人兴奋的“意外”发生。一群来实尾岛旅游的韩国女高中生,忽然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里。当这群女生看到正在海边接受训练的几个帅哥时,顿时被吸引过来,尖叫着拿出自己的手机、相机和DV进行拍摄。当她们得知这几个男生是来自中国的当红偶像之后,更是兴奋不已,大声用中文喊着“我爱你”并迟迟不肯离开。由此可见,尚未出道的至上励合在韩国已经拥有相当数量的歌迷了。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