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宋丹丹万元为青年导演购衣 大姐风范十足(图)

    【南方周刊】

  咋整的,连个车都打不到!(设计对白)虽然带着满载而归的心情离开,但宋丹丹却因长时间打不到车而郁闷。

导演余淳令宋丹丹为他破费了不少。

               宋丹丹看来对余淳的Size了如指掌,亲自挑选了一件红色T恤让导演试穿。

贴心地拿着衣服让导演试穿。

买单!(设计对白)毫不犹豫掏出自己的信用卡买单结账

  上周三(10月8日),宋丹丹与青年导演余淳一起造访上海宣传新剧《马文的战争》。发布会上宋丹丹高调宣布从此不上春晚,而台上不爱春晚的丹丹大姐一下台就表现狂爱才子的心态,当夜她陪同青年导演余淳一起杀去上海时代广场血拼,并当场豪掷万元为导演买单,大姐大风范十足。

  久未来沪的宋丹丹脾气耐性不减往日,十分客气地回答了记者们每一个提问,包括敏感的春晚。她表示虽然自己有望不上明年春晚,但最好的搭档赵本山可能没这么幸运,要继续负重前行。如释重负宣布一番心声后,宋丹丹立即在助手的陪同下开溜,悄悄陪着导演余淳来到时代广场,直奔精品西服专卖店,宋丹丹非常细心体贴地陪导演左挑右捡,有过三次婚姻经历的她显然对挑选男士西服非常在行。在慎重挑选了半个多小时后,宋丹丹为导演选中了Zegna,由于该品牌属于意大利顶级西服品牌,价格不菲,账单数字很快达到五位数,宋丹丹毫不犹豫地掏出自己的信用卡买单结账,随后一行人又杀向HUGEBoss,宋丹丹再度大方一掷千金。华灯初上,宋丹丹带着满载而归的余淳离开专卖店时已夜幕降临,在上海最难打车的时间和地点上,宋丹丹也经历了长时间招手不停的经历,令她非常郁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