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下的天空》国际电影节获奖 黄轩崭露头角

黄轩
黄轩

  由金鸡奖最佳编辑张弛执导的电影《地下的天空》在大热曼谷国际电影节和釜山国际电影节之后,不负众望,摘下“波哥大国际电影节”含金量最高的两项大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震动国际影坛。作为主演的黄轩也凭借这部银幕处女作,成了媒体关注的新锐小生,在演艺圈崭露头角。

  黄轩在影片中扮演男一号“井生”:嗜好音乐,对朋友仗义,对女友呵护,渴望离开家乡,追逐梦想,生活的琐碎让他向现实低头,目送女友离开,选择平庸的“地下生活”。

黄轩坦言“井生”这个角色很打动自己,对梦想的执着以及面对残酷现实的乐观和自己很相像,“井生”其实不仅是戏中“绝望与希望”之间的桥梁人物,同时也代表了许多有理想却被现实所累的年轻人,相信会有不少人被故事的真实感所打动。

  凭借“红楼梦中人”的上佳表现,黄轩得到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音乐剧表演出身的他有着优质偶像的外表,多年的舞蹈功底让黄轩善于用肢体语言传达人物内心世界。此次在《地下的天空》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导演张弛的赞赏,对于影片在国际影坛上大放光彩,黄轩表示:自己很庆幸能被导演选中饰演这么重要的角色,谢谢所有人对影片得关注,也谢谢大家对自己的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轩 | 张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