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恋爱兵法》长沙见面会人气爆棚 爱心温暖首播

  今天,湖南卫视将在晚间10点档接档播出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恋爱兵法》,而剧中的四位主要演员徐若瑄、吴孟达、陈紫函、袁文康也都集体赶赴长沙,在首播日为剧集进行最后的预热,更显得意义非常。今天上午嘉宾一行赶赴长沙喜乐地卡通乐园巨星剧迷见面会,不但让现场的三百余名观众见证了明星们的风采,更让他们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四位明星为幸运的情侣们进行爱的证言,而且还为身患白血病但是依然坚持的孟春和她的男友送去了祝福和捐款,为今晚即将开播的《恋爱兵法》撒上了一股浓浓的温情。

  今天在喜乐地卡通乐园巨星的剧迷见面会,主题定为"恋爱向前冲",鼓舞情侣们大声"说出你的爱",而在《恋爱兵法》中有出色表演的四位明星徐若瑄、吴孟达、陈紫函、袁文康也都齐齐到场为剧集的首播助兴。现场的观众也非常踊跃,共有300多人到场,将剧院挤得水泄不通。四位明星对粉丝的热情也感到非常惊喜。在现场,他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恋爱兵法》剧中的角色和剧集的看点,让所有人对今晚即将开播的《恋爱兵法》充满了好奇,而接下来播放的一段第一集的花絮更是立刻牵出了徐若瑄扮演的孙雨萱和金桢勋扮演的金正浩之间的矛盾,让现场的观众更是沸腾不已、惊呼连连。

  而四位明星这次赶赴长沙,也肩负着《恋爱兵法》一剧带给人们的使命,就是将恋爱的美满、幸福、快乐和温馨传递给所有人。正如该剧的制片人、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在见面会上表达的,虽然剧名叫《恋爱兵法》,但是最终剧所传达的,是爱情的真诚相对和心灵相通,真正的爱情是不需要用什么手段来获取的。在现场,四位明星也充当了一回爱的天使,为现场的四对情侣进行爱的告白,来让情侣们互相回忆起爱情道路上的感人时刻,而且更让观众们吃惊的是,现场还请到了一对特殊的情侣,就是身患白血病的孟春和她的男友,男友对身患重病的女友的不离不弃和坚持的信念,也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和观众感动不已,他们面对困境,但是依然坚持着相爱,这已经超越了爱情和生死,升华到了人类最真挚情感的直接体现。而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先生也当场表示,将捐出2万元给孟春,希望他们的这点努力,能够让这对相爱的人把他们的爱延续下去,也用他们的爱感动更多人,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他们、关心他们。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喝彩声。

  今晚10点即将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恋爱兵法》已经以他们的实际行动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而演员们一行还将在今天继续宣传活动,录制《背后的故事》、《快乐大本营》、《播报多看点》等一系列节目,而观众的热情也足以让人期待今晚《恋爱兵法》的华丽首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陈紫函 | 吴孟达 | 吴毅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