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片《王者》即将“归来” 28日举行发布会

  2009年强势功夫贺岁巨片《王者》全球新闻发布会将于2008年10月28日在京城五星级的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

  特邀贵宾,国际功夫巨星洪金宝、梁小龙(陈真)、赵长军等亲临现场。下午十六时将有近百名影视等各界艺术家们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门前举行隆重的星光大道仪式。

  发布会上梁小龙(陈真)弟子巨龙先生将代表北京巨龙巅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布由洪金宝、梁小龙(陈真)、赵长军、李婉僮、刘锡明、熊欣欣、阿尔法、纵飞龙、巨龙等主演的影片《王者》全球票房收入(每张票拿出人民币2元)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以资助四川同胞灾后重建家园。巨龙先生本人还领养了四名四川灾区的残疾孩子。 现场各界艺术家们也将捐助有纪念价值的个人物品。

  CCTV-6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搜狐网、等海内外近百家媒体将到场并对本次盛会做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真 | 梁小龙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