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耶娜-米勒继续当小三 与巴萨扎-盖提故地重游

  搜狐娱乐讯 近日,西耶娜-米勒和富商兼演员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再次被拍到在意大利的阿马尔菲海岸的波西塔诺度过浪漫假期。你是否对这一幕感到似曾相识,也就是在3个月前,两人就是因为被拍到一起在意大利度假的照片而导致婚外恋曝光。

  之前,西耶娜-米勒起诉英国的《Daily Star》报纸公开两人亲密的照片,称其侵犯了自己的隐私,获得了26,000美元的赔偿。

  在美剧《兄弟姐妹》中有出色表演的巴萨扎-盖提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其曾袓父是Getty油公司的创办人,33岁的巴萨扎-盖提是家族继承人。这位家世富有的男演员很喜欢和女演员谈恋爱,之前,他和德鲁-巴里摩尔以及米拉-乔沃维奇都约会过。他与妻子Rosetta已结婚八年。8月份的时候,巴萨扎-盖提因为不堪舆论的压力,宣布要挽回与妻子的关系,但是此言论放出不久,就被拍到与西耶娜-米勒幽会。此次两人再度故地重游,巴萨扎-盖提应该是铁了心要与西耶娜-米勒在一起了,起码现在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