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荣升钻石王老五 买地盖楼身家过千万(图)

  言承旭的新别墅因装潢费用纠纷导致3年始终未入住,而周渝民(仔仔)却很有理财头脑,在全球金融海啸毫发无伤,不仅在股市最高点清出全部股票,还大手笔买下2640平方米农地盖别墅种甘蔗并将留做传家之宝,身家超过2500万,荣升“钻石王老五”。

  地价暴涨 自留传家之宝

  外界仅知仔仔爱车,名下有兰博基尼、奔驰等5部超级跑车房车,而且每部车都改装,价格达250万人民币。殊不知,仔仔连投资都很有一套。前日,他出席大阪演唱会庆功宴时心情大好,首度透露自己的理财之道,表示在股市最高点前就已把名下股票全数出清,“大家看好,我却没投资,真的很幸运躲过一劫。”

  目前仔仔名下有3栋房子,分别由他父亲、哥哥和自己居住,且因为购入时间早已升值大赚。而他也深知有地就有财的道理,在通往老家宜兰的隧道开通前便预见土地会增值,随即买下近2460平方米农地。当时地主开价每平方米75元人民币,但在签约时地价已经翻涨至每平方米1364元,“我爸已种了甘蔗、木瓜树,每天很开心地打电话给我,以后这块地就当成传家之宝。”

  稳赚不跌 不“敲钟”也无妨

  仔仔有理财专家替他规划,“因为没时间,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处理比较好,他们天天做功课。”而对自己躲过全球性金融风暴,他认真地说:“每次我开工都会上香默念,诚心祝所有人健康、幸福,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虽然不少人对仔仔没有入围金钟奖感到惋惜,但大赚的仔仔却对未能“敲钟”很淡然:“正常啊,我自己都觉得《美味关系》还有许多地方要修正。”他认为不是演了一部好戏就能拿奖,“就像拍戏,可能上个镜头拍你在切菜,下个镜头拍别人又要带到你,你还是要重复这个动作很长的时间,演技都需要锻炼。”至于无缘与前女友大S合作何润东首度自制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仔仔也撇清不是逃避:“他们是最晚来找我的,当时我已经排定4部戏约,只能抱歉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