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出演女强人 感触:很多人都不理解我(图)

范冰冰
  
  《苹果》被禁对范冰冰的电影事业多少是个打击,本月范冰冰携她的新片《回家的路》卷土重归电影市场,不过这一次范冰冰“改邪归正”,在这部主旋律影片中出演一个女强人、生活中的问题妈妈,范冰冰坦言,这个角色让已经当了老板的她感触万分。

 
  关于“女强人”

  当老板,很多人都不理解我

  在《回家的路》中,范冰冰扮演一名事业有成的女主播,可是却无暇顾及家庭,与丈夫离婚,为了办一场真人秀而将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公众面前,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孩子。
“这个角色演到后来我自己真的是很感动,对于现代女性来说,要在外面打拼事业,家庭真的是很难兼顾。”范冰冰颇有感触地说。

  这样的角色,范冰冰塑造起来没有什么困难,却让她自己很少与人倾诉的委屈倾倒而出。一向被称为“花瓶”,范冰冰光靠脸蛋本就可以过得很好,可是她却选择了另一条路。去年,范冰冰组建工作室,自己当起了老板,不仅自己要拍戏,还要投资项目,当制片人,选演员,成了一个“女强人”,在她为自己的成就小有得意之时,她遭来的却是不理解。“他们都不理解,一个女人,舒舒服服过日子就行了,干吗要这么累。”当被问到究竟是什么支撑着自己的打拼时,范冰冰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吧。”

  关于《回家的路》

  演女主播,很难找感觉

  《回家的路》被定位为主旋律实验电影,范冰冰也承认这部电影的题材的确比较小众。

  这还是范冰冰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以母亲形象示人,还是个“问题妈妈”。不过范冰冰说,其实真正的挑战并不是演母亲,而是演主播:“我怎么也找不到播音的时候应该用什么语气说话,用什么样的状态用什么样的神情,拍播音的前几天特别崩溃,我都得从头学起,直到开拍5天以后才慢慢找着那个感觉。”

  一向演香港黑帮的“傻强”杜汶泽这次在戏中饰演范冰冰的前夫,与《伊莎贝拉》中的父亲角色不同,杜汶泽这次饰演一名文静、斯文的牙医,还戴上了一副眼镜,形象来了个大转变。为了饰演这个角色,杜汶泽特别提前了两个星期来上海学普通话。第一次与杜汶泽合作的范冰冰笑称杜汶泽毫无“黑帮气质”,“他其实在这个戏里非常"乡土",私底下很像大男孩,总是穿得很嘻哈。”

  《麦田》中范冰冰与黄觉有激情戏?

  继《苹果》被禁后,去年和成龙主演的影片《新宿事件》传出了因为过于暴力也将要被禁的新闻。“我真的没有听说这个消息。”范冰冰说。而此前范冰冰一直在秘密拍摄何平的新戏《麦田》,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女城主”,男主角是黄觉,他饰演一名逃兵。这部戏之前一直秘而不宣,并传出范冰冰与黄觉有激情戏。范冰冰否认了这则传言:“我跟黄觉在片中非常单纯,没有感情纠葛。”范冰冰表示,她的戏份已于上周拍完。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杜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