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信欲做徐静蕾男友 侯佩岑撮合两人相拥(图)

  10月20日,华语摇滚唱将信刚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主打歌《告别的时代》MV女主角邀请了大美女徐静蕾出演,两人之前甚少合作,这次MV拍摄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均透露对方是一个很好的情人。


  原本,著名歌手信只想请徐静蕾出任新专辑《集乐星球》主打歌MV女主角,结果却意外地被老徐赞赏演技尚佳,有意在电影方面合作。昨日,信在香港举办盛大记者会,现场担任主持人的侯佩岑花样百出,让信与徐静蕾在现场先后拥抱四次。


  现场紧张

  信压力大几近失声

  比起单飞后的首张专辑,这次信的风格从“重金属”摇滚进化到“快乐金属”。不过,昨日AVEX公司日本高层几乎全员到场,让信在现场非常紧张,甚至在与侯佩岑对话时突然失声。去年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信坦言压力不小,将很想放假的心情写到了新歌里,所以才会有了很多“开心的”摇滚乐。

  与林夕相比“汗颜”

  专辑中主打歌《告别的时代》请来金牌词人林夕操刀,而另一首歌《魂》则是与方文山再度合作。说起这两人的差别,信做了一个非常生动的比喻:“他们就好像两把武器,一个是刺刀,另一个则是电钻。方文山好比武士,他的词能一刀刺进人心里;而林夕则如同电钻,慢慢地钻进人心。”

  信还透露,其实林夕作词的这首歌自己也写过一个版本:“不过看到林夕写的词之后,我马上就把自己写的词扔进垃圾桶了。”对此,有着“才女”之称的老徐也承认写词果然并非一件易事,“我填过自己的歌词,写出来觉得非常傻,不管怎么写都像是别人的。”

  期待“触电”

  信想演老徐男朋友

  徐静蕾一向眼界甚高,当初好友韩寒出专辑时,她都未曾“现身”拍摄MV,这次却为信破例,昨日还盛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老徐表示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两人之间很有缘分:“我在美国度假时接到这个合作的电话,当时我觉得非常有意思,就答应了。信的歌也给过我很多感动,每次去KTV唱到最高潮的时候就要点他的《离歌》和《死了都要爱》,最后都唱得声嘶力竭。”

  老徐的现身被主持人侯佩岑逮个正着:“你们在MV中有很多距离很近的戏,现场要不要也演绎一下。”于是信和徐静蕾只好非常配合地在现场拥抱。

  谈及两人在MV中有不少亲密镜头,信表示非常渴望在电影里当徐静蕾的男友,而徐静蕾也呼应道:“他是我喜欢的男生类型,唱歌好听又有爆发力,生活中却很随和,相处起来非常舒服,也很会开玩笑。”

  对于信“要当男朋友”的要求,昨日右手中指戴着闪亮戒指的徐静蕾则表示,“可以让信当另一个男友”。

  老徐邀约演摄影师

  说起密友韩寒,徐静蕾非常大方:“信的声音非常有穿透力,和韩寒是完全不同的类型,韩寒有时候会在网上传他的歌给我听,我觉得他很擅长模仿张国荣。”

  信此次在MV中扮演一名摄影师,这与徐静蕾一直在筹备的电影剧本中的主角不谋而合,她透露之所以迟迟没有开拍是因为剧本还不够成熟,明年先要导演一部古装电视剧的她下半年才会拍电影。

  花絮

  侯佩岑模仿“黄健翔”?

  侯佩岑此番担任信发布会司仪,听说自己住的酒店与前一天在香港签售的周杰伦下榻的是同一家之后,她便立刻换了住处。发布会进行中,侯佩岑兴奋得有些过头,先是“吴宗宪上身”,模仿宪哥的语气取笑信情绪紧张。发布会进行过程中,侯佩岑更是用国语、粤语、日语和英语上阵,语调激动时甚至像黄健翔那般“吼叫”。

  看到新歌《告别的时代》MV中,信和徐静蕾的感情戏后,侯佩岑不断地以“再来一次、再来一次”从旁起哄,让两人足足拥抱了四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林夕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