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 斯卡拉音乐会中国巡演

斯卡拉巡演乐团介绍:斯卡拉爱乐乐团

  斯卡拉爱乐乐团(又名斯卡拉歌剧院交响乐团)隶属于米兰斯卡拉剧院。斯卡拉剧院始建于1778年,200多年来首演了罗西尼、威尔第、普契尼的众多作品。

  斯卡拉歌剧院是意大利最大的歌剧院,也是世界上音响效果最佳的歌剧院之一。

它位于米兰市中心,与米兰大教堂相距约200 米。该歌剧院建于1778 年,它的前身是大公爵剧院,是当时米兰最大的剧院,但不幸于1776 年在一场火灾中化为灰烬。同年开始重新兴建,花了1年零9 个月建成后,经过试验,音响效果出奇的好,其建筑设计师朱塞佩•皮耶尔马里尼也因此而得到极高的评价。这座新古典风格的歌剧院,由于建在拆除了的斯卡拉圣母玛丽亚教堂的房基上,故被命名为斯卡拉歌剧院。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剧院遭到轰炸,整个演出大厅片瓦无存。战后,意大利政府拨出巨资,以当时最高的标准重建,使之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剧院之一。200 多年来,斯卡拉歌剧院为世界艺术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这里一年四季都要演出第一流的节目,包括歌剧、芭蕾舞、音乐会等等。许多意大利音乐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音乐家都与这座歌剧院的名字相关联,因此它被西方许多音乐家和歌舞演员视为歌剧圣地,以能在此献艺为荣,故斯卡拉歌剧院有“歌剧之麦加”的称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