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影业又调整 两部大片无缘奥斯卡

  继宣布每年减产5部电影后,派拉蒙影业近日又做出重大调整,为了应对经济危机,两部大片《独奏者》和《反抗军》的上映时间由今年年底推迟至明年年初,以避开强档争取更多票房。两部冲奥大片因而不得不和今年的奥斯卡说拜拜。


  更改放映时间赚取更多票房

  《独奏者》根据《洛杉矶时报》史蒂夫·洛佩兹的真实故事改编,由《赎罪》导演乔·怀特执导、“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灵魂歌王”金像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位专栏作家和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天才音乐家之间的友谊故事。

  作为年度“冲奥”的种子选手,押后上场的《独奏者》原定将于本月底开幕的2008美国电影学会国际电影节上亮相造势。制片商梦工厂对小罗伯特-唐尼的演技信心满满,本期待该片能在奥斯卡表演类奖项中占有一席之地。昨日,派拉蒙宣布该片的上映时间由今年的11月21日推迟至明年3月13日。“这是一个商业决定,明年春天,我们将大规模放映《独奏者》。”派拉蒙副主席罗伯-摩尔谈到。

  对于出品方派拉蒙的改招,梦工厂遗憾之余,坦言这又有利于该片的票房前景,因为避开了大片扎堆的冬季档。截至目前,《独奏者》已经在全国的媒体上发布了海报和宣传广告,其预告片甚至已经开始和最新上映的大片《鹰眼》打包销售。

  业内人士谈到,《独奏者》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和口碑,突然更改上映日期,尽管是为了经济效益,事实上,却会给观众造成该片底气不足、仓皇逃离奥斯卡竞争队列的负面印象。

 
    避开奥斯卡省六七千万美元广告费

  好事成双,祸不单行。受牵连的还有爱德华·兹威克导演《反抗军》。该片由007丹尼尔·克雷格主演,预计在12月12日上映,刚好符合奥斯卡对于参赛时间的规定。目前也被派拉蒙影业移至明年1月16日上映。

  据悉,变更两部影片上映日期将会为派拉蒙影业在年底之前节约六七千万美元的宣传费用。在奥斯卡颁奖季,公关广告费用处于全年最贵的时段。

  按照原定上映日期,《反抗军》将会遭遇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虐童疑云》和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朗读者》。同样,《独奏者》也将撞车吸血鬼题材片《暮色》与迪斯尼新片《美国狗》,票房势必要被瓜分。

  割舍这两部大片之后,派拉蒙将所有的冲奥希望都集中在凯特·温斯莱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11年后再度牵手的《革命之路》;以及大卫-芬奇执导的《本杰明-巴顿奇事》。该片由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蒂尔达-斯温顿主演。.

  内部人士透露,遭遇经济、梦工厂离弃的双重危机,派拉蒙于两个月前就已经做出了决定。

  此外,另外一家影视巨头韦恩斯坦也放弃了大片《末日危途》在今年的上映,原因和派拉蒙类似。一位奥斯卡顾问在表示理解之后,惋惜地说道:“我们只能和四位最好的演员,维果-莫特森、丹尼尔-克雷格,罗伯特-唐尼和杰米-福克斯说拜拜。本来,他们很有可能出现在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或男配角的五强名单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伯特 | 温斯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