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冉演悲情人物险患抑郁症 否认被赵宝刚冷冻

  年代大戏《凤穿牡丹》将于明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以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女人男命”的主人公郁无瑕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在剧中,李小冉扮演“大长今”式的悲情人物郁无瑕,昨天来沪接受采访时她透露由于扮演了太多的悲情人物,差点得上抑郁症。

  拍《家春秋》忧郁两个月

  在《凤穿牡丹》中,李小冉饰演的郁无瑕是一个悲情的角色,被家人当成“克夫克家”的“扫帚星”, 一生命运坎坷。说起被导演选中的原因,李小冉自称有些“男命”的特质,“可能是因为我眼神里有一种比较坚定的东西吧。”其实从早年的《像雾像雨又像风》到《家春秋》再到《夜幕下的哈尔滨》,李小冉似乎总在扮演这样的悲情人物,她坦言,这种悲情的角色,若在现实中自己很难承受,还好现在她已经能够把演戏和生活分开,否则肯定会得抑郁症,“之前拍《家春秋》时我是没有走出来,拍完后足足两个月都沉浸在忧郁中,连看影碟都选择很悲惨的电影来看,自己把自己闷得透不过气来,幸好之后拍了一部喜剧慢慢又走了出来,此后我学会了调整情绪,不把剧中角色带到生活中来。”

  今年娱乐圈中结婚成风,但入行多年,李小冉甚至没有绯闻传出。李小冉坦言真的是还没有遇上喜欢的人,“我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如果哪天真的恋爱了,那也不是绯闻,而是真命天子来了。”

  否认被赵宝刚冷冻三年

  前段时间赵宝刚在采访中透露,李小冉当年拍完《像雾像雨又像风》后签约他的公司,接着就被他“扔”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一“扔”就是三年。对于“冷冻”一说,李小冉昨天断然否认:“赵宝刚导演是我的良师益友。拍过一段时间戏后人是需要沉淀一下,戏演多了有时觉得自己会被掏空。静一静,多多学习和积累反而好,再出来拍戏就会很充实。”她表示自己那三年也有拍戏,只是接的戏都不好,所以大家没关注。

  不过,这两年李小冉的戏份,观众有目共睹,她笑言自己已被圈内朋友公认为“劳模”:“我一直不停地拍戏,一部戏下来就赶拍另外一部戏,有时候还会两部戏同时一起拍摄。因为劳累过度我的免疫力下降。”目前,李小冉又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故梦》剧组,她表示辛苦了两年多,是时候给自己放假了,因此明年春节前《故梦》杀青后自己将暂别影视圈一年时间。“我会到国外去休息一下,让自己过上平常人的生活,还有就是好好调理身体,现在身体是处在亚健康状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冉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