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开幕 延续“准静音交易”

  本报讯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两年一届的展会今年因与奥运时间冲突,顺延了1个多月。记者昨日从承办方之一国际电视总公司获悉,目前中央电视台、上海文广、韩国KBS等数十家参展商正在布展,今年的展览依旧会坚持“准静音交易”。

  本届影视节目展包括电视、电影、电视剧、纪录片、文艺类节目和电视节目音像制品的交易以及学术交流等内容,主要参展对象为海内外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及播出机构。据悉,22000平米的展厅目前已经被中央电视台、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文广、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总台等国内参展商以及美国索尼影视、英国BBC、美国Televisa、韩国KBS等国际参展商占据了大半。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2004年开始在全国首推的“准静音交易”今年将继续沿用,要求各展商不得使用扬声器音量超过70分贝的扩音设施,并派专人用分贝仪在展会现场监督检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