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MV首播 陈凯歌称章子怡唱歌很专业

《梅兰芳》主演及MV主唱章子怡、黎明出席发布会

现场连线陈凯歌

  搜狐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2:00,备受关注的《梅兰芳》主题推广曲《你懂我的爱》MV,举行全球首播记者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启幕。

  由黎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合唱的这首《你懂我的爱》,自13日起即登陆各大电台正式推出,当天的MV全球首播记者会上,章子怡与黎明齐齐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与导演陈凯歌现场连线的环节。电话接通后,陈凯歌称虽然还没有看过剪出来的MV,但是全歌都已经听过,“我去探过班,他们拍的很认真,相信这支MV会很不错。子怡的歌声,我听过了,我认为已经达到专业歌手的水平。”

  对于陈凯歌如此高的评价,章子怡也表示很开心。至于是否以后会转向歌坛,章子怡称还是想好好演电影 ,“这次也是因为电影,我才有机会唱歌,我想我以后还是好好演电影,把我的角色演绎好。”

  在MV全球首播发布会的最后,现场还揭幕了电影《梅兰芳》的首款海报,显现出《梅兰芳》影片沉静的风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章子怡 | 陈凯歌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