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不悔武当山“汉腔”开机 王岩武汉老家受追捧

王岩
王岩

王岩
王岩

  张纪中版本的《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顺利开机。之前因主角邓超练剑受伤一事,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后经医务人员和剧组的精心照料已无大碍,如约出席了当天的开机仪式。

  王岩汉腔汉调问好,博当地媒体青睐

  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不悔妹妹”是由来自武汉的“甜女孩”王岩出演。在开机仪式上,心情激动的王岩,特地用武汉话向家乡人问好:“我叫王岩,是湖北武汉伢”,熟悉的武汉话顿时引起了湖北媒体记者们的关注,纷纷踮起脚尖,铆劲看。开机仪式后,更是从开机现场跋山涉水赶到剧组驻地进行采访,邀约访谈及拍摄已不亚于几位主角。

  据悉,此次王岩是第一批进组人员,刚来到武当山就开始习武练剑,尽管剧中杨不悔只有八集戏份,武功又不是很高,但王岩依然不敢怠慢,每天早上八点起与其他人员一样进行武术训练。“虽然杨不悔不用怎么打,但一招一式也还要有模有样的”王岩嘟嘴笑言。

  获湖南卫视青睐,武当山过把主持瘾

  身兼演员和主持人身份的王岩,早年因爱好主持,曾向往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因而参加过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的主持人比赛,还获得过当期的冠军,现在既是演员,同时也是《美丽俏佳人》的嘉宾主持,演戏主持两不误。所以当赶赴武当山探班的湖南卫视记者探听到这一情况之后,立即邀约王岩担当《娱乐无极限》的出镜记者,在风景如画的武当山过了一把主持瘾,问及担当出镜记者的感受,王岩意犹未尽的说:跟《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不同,出镜记者要求语速要快一些,可以传达更大的信息量,主持方式也更活泼一些,同时,很多语言都是要自己临场发挥,挺锻炼自己的急智的,呵呵呵,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主持。

  贪心杨不悔,想演纪晓芙

  刚得知饰演杨不悔时,王岩还在心里惦记着:“会不会把纪晓芙是我来演?”因为以往的《倚天》版本中纪晓芙和杨不悔都是一个人饰分二角,但从大胡子张导的意图中似乎没有这个端倪。“哈哈,我在猜想,能让我演杨不悔已经很开心了”,王岩调侃道。

  此前一些版本,王岩没有看过。不过自从接演杨不悔这个角色后,她开始研读原著。采访时,记者们争论的一段情节,王岩居然背书一样地背了出来,把大伙吓了一跳,她不好意思地说:“我也是最近才‘恶补’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岩 | 纪晓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