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京华论坛:好莱坞明星“待婚”12强

  【京华论坛】

    恋爱的重点是婚姻?早就已经被彻底推翻啦,有的人长久恋爱,有的人热衷于“闪婚”,可是还有一些好莱坞的明星情侣们经常传出准备要结婚的消息,下一站婚姻?让我们看看这十二对情侣都是谁。

  最新传出要结婚的一对是贾斯汀-布莱克和女友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

  自从今年5月起,就有传闻称汀布莱克已经向杰西卡求婚,而他的祖母也开始着手准备二人的婚礼。最新的消息称,两人去罗马浪漫游期间,汀布莱克再次向杰西卡求婚。两人已经相恋了18个月,汀布莱克这次求婚是早有预谋的,他向贝尔的好友打探了贝尔的喜好为她选择结婚戒指。

  
  哈利-贝瑞和男模男友加布里埃尔-欧布莱(Gabriel Aubry),孩子已经出生,据说婚礼已经提上议事日程。

  哈利-贝瑞成为最新出版的《Esquire》封面人物,她还被该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哈利-贝瑞为该杂志拍了一系列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印有《Esquire》封面的白色背心,摆出各种姿势,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性感的气息。

  
  凡妮莎-米妮洛(VanessaMinnillo)与尼克-拉奇(NickLachey),这位杰西卡-辛普森的前夫看来已经做好准备,走进第二次婚姻。

  
  妮可-里奇和乔尔-麦登 (Joel Madden)这对引人瞩目的情侣多次传出要结婚的消息。

  在陪伴男友及其乐队完成巡演之后,妮可与麦登已经搬入了他们在洛杉矶的新家。这位幸福的妈妈在与女儿同登杂志封面时,开心地表示:“很多人都说我们特别有"母女相",我却觉得她和麦登更有"父女相。”至于究竟会选择在什么时候与麦登完婚,她表示:“一旦我们决定了日期,一定会马上告诉大家的。”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与现任男友橄榄球运动员TonyRomo,杰西卡准备把自己再次嫁掉?她8月份曾经借《People》公开发表爱的宣言,称Tony是她一生真爱,这话她从未对第二个人说过,包括前男友约翰-梅尔和前夫尼克-拉奇。

  
  帕丽斯-希尔顿和本基-马登(BenjiMadden),这次希尔顿大小姐铁了心要和妮可-里奇做妯娌。不过大家都对她的婚姻不是很看好,一致认为她情人床友一大堆,舆论八卦天天见,马登如果受不了要离婚,没关系,人家有的是钱。可惜马登,白白作了八卦杂志的谈资,唯一让媒体佩服的,大概是娶她进门的气度。

  
  超模吉赛尔-邦辰和现任男友美式足球运动员汤姆-布莱狄(Tom Brady),因为感情稳定,所以结婚是大家的祝福啦。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男友Reggie Bush,她甘心把自己嫁掉吗?

  
  米洛-文提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与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Panettiere),老少配要成真?

  
  蕾哈娜和男友克里斯-布朗(ChrisBrown)打算于下周五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私人聚会。双方家人尤其是女方家人还从家乡巴巴多斯飞抵赌城出席,令人怀疑这次是举行订婚派对或私人婚礼!网友得悉后纷纷留言祝贺他们,但亦有网友反对,说二人太年轻,如果要结婚是不是早了点?

  
  海蒂-孟塔格和斯宾塞-普拉特是一对真人秀情侣,他们的恋情总有作秀的感觉。9月份他们接受Extra网站访问时透露,他们计划将婚礼进行电视直播,这下我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希拉里-达芙和男友美国曲棍球联盟运动员Mike Comrie,为什么女明星都爱运动员?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西卡 | 布莱克 | 贝瑞 | 哈利 | 麦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