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士兵突击》班底再携手 《生死线》今开机(图)

  昨天,36集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生死线》在外景地江西瑶里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们用鸣枪的方式宣布该电视剧正式开拍。该剧预计明年8月与观众见面。

  电视剧《生死线》曾名《战地1938》,改编自兰晓龙的最新畅销战地小说《生死线》。该剧由电视剧《士兵突击》与《闯关东》的主创班底携手打造。《士兵突击》中饰演“史今班长”的演员张译将出演剧中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

  电视剧《生死线》是金牌编剧兰晓龙在创作《士兵突击》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的最新力作。
该剧讲述了1938年至1945年,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抗战的故事,以两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着眼点在于唤起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生死线》由3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战地1938》、《战地1941》、《战地三部曲1945》。在观众和读者的印象中,擅长写男人戏是兰晓龙的鲜明特征。但在小说《生死线》中,兰晓龙首次着力塑造了三个很具代表性的女性角色。可在开机发布会上看到的还是清一色的男士,女主角头上的盖头还是没有揭开。据悉,女主角的人选目前还没定下来。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