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公认唐嫣天生“漫画脸” 期待其代言网游

唐嫣
唐嫣

网友自制唐嫣美图 对其扮相推崇备至
网友自制唐嫣美图 对其扮相推崇备至

  网络游戏近几年成为众多年轻人最为追捧的消遣方式之一,甚至成为生活必需品,2008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突破200亿已成定局。为了更好的推广自己的商品,商家为自己的游戏物色“当红炸子鸡”作为代言人,周杰伦、孙燕姿、张韶涵、蔡依林、王心凌、SHE等所有红星“无一漏网”,明星们化身自己所代言游戏中的主角,让粉丝们见到不同以往的形象,甚为吸引眼球,商家也赚得盆满钵满,笑得合不拢嘴。

  纵观现在的网游代言人,港台艺人人气高涨,几乎占据所有位子,明星们化身网游人物,有的颇为惊艳,让人过目难忘,而有的则扮相不佳,难免有些牵强。

如果代言人的人气和形象能够完美结合,那自然是事半功倍。近日,网友自发讨论最适合代言网游的明星,唐嫣被一致奉为“漫画中走出来的精灵”,天生“漫画脸”最适合代言网游。

  唐嫣被广大网友熟悉是因为火爆一时的《诛仙》MV中的惊鸿一瞥,身着白纱的她在薄薄烟雾中尽显空灵唯美,气质超凡脱俗卓尔不群,让网友惊为天人。今年的电影《风云Ⅱ》和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唐嫣的多款造型,清新脱俗、精灵洒脱、温婉动人样样信手拈来,完美容颜加上“超长美腿”,活脱脱一个“漫画女主角”,众多网友期待唐嫣成为网游的最佳代言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