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政谚突出《女人》重围 和刘晓庆飙戏很过瘾

霍政谚
霍政谚

  橙天力捧小生霍政谚主演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正在湖北,江西,东南、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这部金牌大戏秉承实力加偶像的制作路线,戏剧冲突激烈,刘晓庆田丽两大影后联袂出演,霍政谚六月等新秀倾情演绎,使得这部电视剧的可看性大大提高,收视率一路飙升。  

  戏中,霍政谚饰演男一号,扮相英俊,演技内敛,举手投足虽然略显青涩,但却真实自然,更加贴切人物的性格。提起和影后级别的刘晓庆飙戏,霍政谚表现谦逊有礼:“晓庆姐是很有气场的演员,也很关照提携我们年轻人。能和她演戏很幸运很过瘾。”霍政谚在这部女人戏中,既没有被众多美丽女星的光环掩盖,也没有生硬抢戏,表现十分到位。  

  霍政谚是橙天娱乐力捧的实力小生,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型和不俗的演技赢得大众喜爱。出道不久已经有多部优秀作品问世。热播剧《蓝色档案》中和保剑锋共同演绎经典谍战,而在《烽火孤儿》中和张韶涵的合作也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