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故梦》开拍 王茂蕾再度触礁清朝戏(图)

王茂蕾《故梦》造型
王茂蕾《故梦》造型

《故梦》王茂蕾饰溥仪
《故梦》王茂蕾饰溥仪

  由华谊兄弟影视公司重金打造的年代大戏《故梦》正在天津拍摄。该剧从1904年写到1996年,人物命运跨越了近一个世纪,透过个人和家族的故事折射出中国的百年变迁史。

  刚刚完成清朝戏《天地民心》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王茂蕾又从山西移师到天津,进入了电视剧《故梦》剧组,继续他的光头大辫子造型。近两年,王茂蕾所出演的影视作品多以古装戏为主,其中尤其清朝戏居多。再次接拍清朝戏,王茂蕾不做平民不当官,直接升格当皇帝,就是要过一把“皇帝瘾”。

  王茂蕾因在电视剧《锦衣卫》里饰演“杨布衣”而被电视观众所熟知,与马伊利的母子搭档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在电视剧《大祠堂》中饰演的“谢致相”,使王茂蕾的演技走向成熟,30多岁的人物年龄跨度着实凸显出他扎实的表演功底,也让他的表演有了更大的提升。

  电视剧《故梦》云集了陈坤、李小冉、罗海琼等明星,王茂蕾要在众星云集的《故梦》中突出重围,只有靠自己的演技拉拢观众的心,与众多明星大腕们来一场“故梦版”演技大PK!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茂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