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奋斗》话剧剧照曝光 纯80后新星阵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脱胎于电视剧《奋斗》的话剧,日前召开了首场媒体发布会,投资方保利演出宣布,这部青春版的话剧全部由80后的新星担纲领衔主演,并将于11月4-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随后开始全国的巡回演出。

  依然由石康领衔编剧,但却有新的导演和全新的演员阵容。曾经打造了火爆一时的话剧《翠花上酸菜》的导演田有良执导,年轻的80后演员魏晨、张晓晨则是来自“快男”和“好男儿”两大选秀赛事的人气选手。作为曾经在人艺剧场一年演出四部小剧场话剧,有着丰富表演精力的话剧新星于莎莎(博客)的加盟,也让她和魏晨的这对“向南+杨晓芸”欢喜冤家倍受关注。

  《奋斗》话剧版的宣传海报首度曝光,纯80后的新星阵容给这部依然热度未减的作品,注入了更多鲜活与热力。

  

(责任编辑:炊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