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电视剧首玩精彩返场?

费德南
费德南

  今天原本以为丑女无敌要进入结局,没想到,丑女无敌却如同精彩节目的返场一般,展现一个又一个精彩。

  今天的剧集集中在两大看点上:裴娜假孕和粉饰太平的概念发布会。

  今天的李欣汝给我们演绎的林无敌是以一个幽默的形式告诉我们,一个没有美貌的女孩子是如何在事业上一步步取得成功,在职场中一步步获得支持。概念的资产危机,概念的生死存亡可以说掌握在这个没有美貌的林无敌的一呼一吸之中,但是李欣汝为我们演绎了一个超级抗压超级忠诚的林无敌,就是这样一个林无敌,让观众觉得,她是绝对不会叛变费德南的。但是费德南似乎并不相信这个事实,反而在全部资产都掌握在自己最信任的林无敌手中的时候心虚了,害怕了。刘晓虎把费德南的这段心理刻画得十分细腻,紧张发布会,紧张林无敌。最出彩最好看的一段要数费德南和马莎莎在一起聊林无敌的八卦。刘晓虎真是剧中的神奇宝贝,他又给了我们一次惊喜,这次爆发的是刘晓虎身上的喜剧细胞,带动了刘欣演出的玛莎莎,这段对手戏太好看了,刘晓虎把费德南好奇又嫉妒的心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那句台词:关键不是八卦本身,关键是八卦不能说一半。太可笑了,刘晓虎偏偏说这句词的时候是一脸的严肃和焦急,说出来以后,观众只好随着这句新准流行语笑破了肚子。刘欣在刘晓虎的带动下也把马莎莎这个八卦女孩演绎得光彩四射,比如八卦到一半让费德南坐过来说,然后猛然花痴的说让费得南坐远些,因为近距离影响了八卦发挥,这段中刘鑫欣的表情太真实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在办公室说八卦的时候常会有这样的情形出现。这部剧感动处不是他不停的给你爆笑料,而是这部剧能让你看到现实生活的影子。

  那么今天的另一部分看点就是裴娜的假孕了,在这一环节里,各位丑女俱乐部的成员再一次加重了性格的线条,比如张亚飞演绎的张凌的爱钱,连痛斥小武的时候都说:“吃你个信用卡。”处处都以金钱计算,像极了现实公司里某个刚入职不久连午餐都要算计的小女生。苏蕾当然还是处处发飙,连人事部经理的面子也不给,一副混不吝的样子,爱极了刘晓晔的嚣张,在剧中我经常分不出哪个是刘晓晔哪个是苏蕾。而毛俊杰的裴娜带给我们的已经不止是那个S曲线,那个曲线只是她的标识,只是一个符号,现在毛俊杰展示的裴娜的贱裴娜的可恨也从骨子里透出来而不像剧集开播时的多少有点做作。未婚先孕的话题几乎是街头巷尾公司内外不灭的热门,毛俊杰体验了这种八卦新闻中心人物的感觉,作为女生能够找准这种感觉实属不易尤其还和剧中人性格反差很大的女孩子,毛俊杰演绎的这个算不上反面的反面人物已经在剧中不可缺少了。就像是吴其江演出的吴庸,有色心没色胆,但是偏偏要拈花惹草,生活作风一塌糊涂,但是对费德南确实仗义够哥们,吴其江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个小人物,就像汤中的味精,好汤出锅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这勺味精给我们调味道。还有类似吴庸的人物就是现在人气急升的大导演陈家明了,现在我们注意到了王凯给我们传递的关于陈家明,虽然他有些各色有些娘娘腔,但是他是认真的对自己工作无限热爱的,正直的同时追求完美的,我想,这也正是陈家明人气飙升的理由所在吧?!

  接近尾声,群像的描绘一点点加重觉得这个剧集中的人物不像是要退下场去而是要向我们揭开另一层惊喜,另一份欢乐,第一季真的要结束了么?有点舍不得,但是还是期待他们的大结局,好奇那个大结局的样子。套用一下费德南费总的话:关键的不是大结局,而是大结局不可以说一半!(要是还有一包麻花就更完美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南 | 刘晓虎 | 俊杰 | 裴娜 | 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