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清纯女郎章龄之 绝代风华的破冰之舞(图)

章龄之
章龄之

  海岩08年又一力作《舞者》即将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新晋清纯女郎章龄之即将破冰之舞。此剧延续了海岩剧唯美绝纯的风格,将一男两女的模式进行到底,将爱情舞蹈融入故事当中。

  《舞者》的女主角金葵由章龄之饰演,虽是新人,但曾出演过成龙的影片《飞行日志》,并与许飞有过对手戏的她形象清纯可人。此次被海岩选中出演年度大戏《舞者》,足见海岩及导演刘心刚对其形象和实力的肯定,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视。

  剧中章龄之扮演的金葵因舞蹈而与同样热爱舞蹈的男主人公高纯相识、相爱,而两人在寻找梦想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的挑战,一次次的阴差阳错、一次次的误会与纠结,都未能阻止他们对真爱的追求,虽然该剧以高纯的离世而告终,但两人的执著与坚持,在最后一刻都赋予了爱情真正的意义。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