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六大金牌制作人“争抢”唱响实力派丛浩楠(图)

丛浩楠与周华健场内交流
丛浩楠与周华健场内交流

丛浩楠成功拜师小虫
丛浩楠成功拜师小虫

  日前,江苏卫视、华谊兄弟音乐联手全球某知名饮料品牌,2008年斥资千万打造的《名师高徒》同《绝对唱响》正在火热上演中。截止上周六(10月18日),《绝对唱响》舞台已成功诞生了全国六强。凭借着与生俱来的好嗓音和对音乐坚持不懈的努力,"实力唱将"丛浩楠在上周六进行的《绝对唱响》7进6的全国总局选上以"终极擂主"的身份成为了《绝对唱响》第一个晋级全国六强的选手。  

  小虫力挺丛浩楠 师徒合作由此打响

  10月18日,曾担任周华健、任贤齐制作的金牌制作人小虫以"名师"的身份现身唱响舞台。这也是小虫与《绝对唱响》的首次合作。在与选手初次碰面时,小虫一眼就认出了7强选手中的丛浩楠,这也使节目组工作人员倍感意外。事后我们采访到了丛浩楠本人,丛浩楠给我们讲出了他与小虫老师的故事,浩楠说:"与小虫老师相识是在几年前的一次电视节目中,那次小虫老师的身份也是名师,我的身份依旧是选手,当时的那个节目也是比赛性质的,当我演绎完曲目时,小虫老师给了我很多指导性的建议。"随后浩楠又说到:"我和小虫老师只有那一次的相遇,没想到在本期的比赛中小虫老师一眼就认出了我,这也让我感觉很高兴,很荣幸的是本期节目我还与小虫老师最终搭配为师徒,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向小虫老师学习,以弥补之前的不足。"

  在本期节目一开场,小虫就半开玩笑的说到自己最看好的选手就是丛浩楠,最终丛浩楠以"终极擂主"的身份成功晋级《绝对唱响》全国六强。这也为二位师徒接下来更为细腻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伏笔。  

  音乐梦想从未放弃 全能艺人指日可待

  在本次《绝对唱响》12强选手里,丛浩楠的履历是最为丰富的,从青歌赛到快乐男声再到绝对唱响,一系列比赛经历让丛浩楠的人气顿然升至顶峰。当我们问到丛浩楠是什么因素一直支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时,一向内敛的丛浩楠坦然的回答到:"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音乐道路上有所突破,不给自己的音乐梦想留下任何遗憾。"

  在已结束的几场比拼中,丛浩楠一直在给我们呈现着不同的惊喜,在唱功稳步提升的同时,舞蹈部分无疑是丛浩楠进步最快的部分。在没来到《绝对唱响》舞台时,丛浩楠的舞蹈部分一直是自己演艺生涯的弱项,但丛浩楠一直以很高的水准要求自己,最终在上期节目中以一套"热舞"感动了所有在场的评委,文雅在谈及到丛浩楠舞蹈部分时曾提到,浩楠的舞蹈部分到现在为止依旧是弱项,但让我们欣慰的是,他一直在努力完善之前的不足,每次亮相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进步,如果他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我们所期待的那个"全能艺人"丛浩楠定会指日可待。  

  六大金牌制作同邀携手 浩楠首选小虫

  在《绝对唱响》全国7进6比拼结束后,六大金牌制作人(袁惟仁、包小柏、小虫、李泉、李骥、黄舒骏)都对丛浩楠的发展抛出了有意合作的话语。丛浩楠瞬间成了金牌制作人眼中的红人。尤其是小虫,小虫在赛后坦露话语时也表示,如果浩楠随后有唱片方面的计划,我还是很有兴趣合作的。  

  赛后,我们采访丛浩楠时,丛浩楠也说到,很高兴各位评委老师对自己的肯定,也很期待与这些金牌制作人的"零距离"接触并合作。当我们问到他最想和哪位制作人合作时,浩楠笑着说:"应该是小虫老师吧,虽然还没有合作过,但如果合作应该是很默契那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小虫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