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南方都市报:“小布什”:喜欢金发女孩儿(图)

桑迪-纽顿演赖斯(小)有点别扭。

乔什-布洛林

  相信不少华语读者留意到《W.》这部影片是因为章小蕙为制片人之一,阿娇的戏份被全删。这部片上周末起在北美公映。作为一部与即将到来的万圣节不太搭调、以美国总统乔治-布什为故事主角的文艺片,由奥利弗-斯通导演的《W.》在2000多家影院收获超过1000万美元名列周末票房第四位(第一位是根据游戏改编的《猎魔侠》MaxPayne,1800万美元),成绩已超出狮门公司的预期。

  与“超常发挥”的票房相比,该片收获的口碑总体成绩属中等水平(“烂番茄”赞同率为58%,雅虎媒体综合评分B-),有的媒体说这个电影就跟乔治-布什的施政水平一样糟糕,有人称赞扮演乔治-布什的乔什-布洛林的表演形神俱备,而著名的资深影评人罗杰-艾伯特(RogerEbert)就旗帜鲜明地为该片呐喊:棒极了!

  这部传说中的《W.》到底长什么样?如果总统大人看了会不会流泪吐血?现在就为你细细道来。


  糗事1

  与弟弟争父爱,听批评就发火

  从头到尾,世界风云变幻,原来只是源于儿子跟父亲赌的一口气。《W.》告诉我们,布什利用美国对恐怖组织的报复间接报复父亲,以证明他自己的能力,只不过,事实并非像他想象般进行得那么顺利。

  影片重点刻画了公众看不到的布什的生活细节,比如年轻时喜欢喝酒、吃饭时狼吞虎咽、喜欢打棒球、爱吃小饼干、一被批评就发火,经常因弟弟更受父亲宠爱而吃醋等,都成为影片值得玩味的地方。奥利弗-斯通把故事的重点集中在布什为什么会去竞选总统及当选后如何证明自己。

  糗事2

  婚前爱金发妹,险些有个私生子

  影片呈现了改变布什人生的几个关键人物。总统也是凡人,在遇到老婆前必定有过一些“野史”,比如喜欢漂亮的金发女孩儿、喝醉酒随便求婚、一夜情险些搞大别人肚子等。但Laura才是他的“真命天女”,终于有个人不把他当傻子看待,这给了他无限力量与自信。影片只描述了两人相识的过程,十分钟不到,他们已是老夫妻了,跳过了恋爱结婚生孩子等情节。

  糗事3

  “我有用避孕套,我不是傻子”

  当布什泡妞闯祸求老爸收拾残局时,他说:“我有用避孕套,我又不是傻子!”鉴于此,影片还是提供了不少“独家”的让人捧腹大笑的对话,或多或少给人很多惊喜。布什有没有真正这样说过,他恐怕打死也不会告诉你,但大部分时候你都会感觉“嗯,这的确像是布什会说的话。”

  糗事4

  智囊团争执,“小布什”晕头转向

  小布什需要“智囊团”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这帮吃喝拉撒都跟在布什身边的影子人物包括前国务卿鲍威尔、高级顾问卡尔·罗夫、国防部副部长保罗·沃尔福维兹、副总统切尼、国务卿赖斯等几位同学。只见这帮人东一嘴西一嘴地出谋献策,发生争执时就比看谁嗓门大,支持者多,布什就同意获胜的一方。至于都争执了些什么,总统也许光顾吃三明治根本什么也没听见。

  焦点疑问

  “小布什”演得像不像?

  长相上乔什·布洛林比布什本人强很多,他仔细揣摩布什的说话方式,观众会逐渐接受眼前这个更英俊更强悍的“替身”。

  章小蕙演了什么角色?

  “第一个在白宫向布什提问”的女记者,她的问题是:“你觉得以后历史将怎么评价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乔治 | 奥利弗 | 布洛 | 乔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