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豪取六关霸气晋级 王艺成功拜师李泉

  本报讯10月18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绝对唱响》总决赛第六场比赛7进6精彩再度演绎,贵州选手王艺晋级六强并拜师成功,被年轻资深的音乐制作人李泉收为徒弟。

  本场的歌曲是由观众在赛前进行布置,观众们通过各种渠道踊跃投票,为自己支持的选手量体挑歌,本场的名师阵容前所未有地强大,小虫,袁惟仁,李泉,包小柏,黄舒骏和代表张亚东的李骥六位华语乐坛最金牌的音乐人亲临现场收徒,一旦能够被这六位名师看中,选手们将有机会得到金牌音乐人为自己写歌的机会,这样巨大的诱惑也让剩下的7位选手铆足了劲。

  根据抽签,贵州选手王艺打头阵,演唱完潘炜柏的《Wuha》与唐宁的《防空洞》PK胜出成为擂主,连续接受朱洁、王睿、葛小倩的三次攻擂并守擂成功,第四轮丛浩楠的一首《悬崖》让王艺丢失了擂主,失去了场上优势,接下来的两轮PK,王艺咬牙再战,最后成功胜出。

  据了解,本周六晚黄金时段江苏卫视将播出《绝对唱响》6进5比赛,王艺将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贵州选手是否延续晋级之路?期待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艺 | 李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