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舰迷航》首批剧照抢先看 明年5月全线引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之前捂得密不透风的科幻大片《星际迷航》(Star Trek),今日公布了首批剧照。虽然剧照中尚未出现薇诺娜-赖德、亚历克-巴纳和西蒙-佩吉等明星的身影,但全片的整体格调却彰显无余。这部貌似《星河舰队》和《神奇四侠》结合体的太空冒险片,本打算在今年12月25日攻占北美院线,但是由于年初编剧工会的罢工运动,导致出品方派拉蒙影业最终把公映日期放在了2009年5月8日,它将作为明年首批暑期大片展开票房鏖战。

  银幕版《星舰迷航》根据美国1973年的动画剧集改编,这部剧集风靡了很多年,并被多次拍成电影和电视,但是在好莱坞“科技革命”到来之后,尚未出现一部《星际迷航》的豪华特效版。本片讲述了男主人公詹姆斯-柯克(克里斯-潘饰演)和斯宝克(扎卡瑞-奎尼托饰演)的早年生活,他们第一次在舰队学院相遇后成为搭档,之后开始执行一系列的外太空任务。薇诺娜-赖德、亚历克-巴纳和西蒙-佩吉将分别扮演这支太空舰队中的成员阿曼达、尼诺和斯考蒂。该片耗资1.5亿美元,从去年11月拍到今年3月27日,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其特效团队邀请的是工业光魔,以及Lola Visual Effects 、Quantum Creation FX等公司。

  《星际迷航》的导演J-J-艾德拉姆斯,原本是个电视剧导演,自从2006年执导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3》后,迅速成为好莱坞商业大片领域的新锐分子。今年年初其监制的惊悚灾难片《苜蓿地》创造了春季档首映票房之最,这部靠手提DV影像风格和怪诞叙事手法的灾难片,虽然没花多少钱却营造了极佳的惊悚效果,艾德拉姆斯也因此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耗资惊人的《星际迷航》势必将成为艾德拉姆斯进军一线导演的砝码。

  《星际迷航》最早将于明年5月6日在比利时、埃及和法国大规模上映,8日登陆北美,6月6日在日本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