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绝对唱响》登陆上海 全国七强放歌申城(图)

七强选手来到申城
七强选手来到申城

大家一起玩游戏
大家一起玩游戏

粉丝踊跃上台
粉丝踊跃上台

王睿扮牛仔上了瘾
王睿扮牛仔上了瘾

小倩回到家乡
小倩回到家乡

朱洁
朱洁

引众多观众围观
引众多观众围观

  刚刚结束与华语乐坛六位金牌音乐制作人的亲密接触之后,10月19日,《绝对唱响》全国七强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国际大都市——上海,正式拉开了全国歌迷见面会的帷幕,用强劲的音乐在繁华的淮海路香港新世界大厦刮起了一场音乐旋风。

  《绝对唱响》强势登陆 上海引发音乐风暴

  下午一点刚过,众多歌迷就早早来到了见面会的现场,翘首以待偶像的到来。活动于两点半准时开始,众高徒陆续登台献艺,王艺的《竹林深处》、王睿的《大城小爱》、葛晓倩的《胆小鬼》、朱洁的《你的微笑》……一首首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曲目轮番奏响,在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之余丰厚的奖品回报也令到场的歌迷满载而归。此外,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不仅给了歌迷们大展身手的机会,还圆了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梦想,现场两位热情澎湃的歌迷与李扬璐的热辣飙舞也成了整场活动中一段非常有趣的插曲。最后,伴随着现场大屏上的MV画面,全国七强在《绝对唱响》主题曲——《听我的》的音乐声中圆满地结束了这次上海之行。

  可爱陶然友情助阵 璞玉晓倩重拾信心

  继陶然黯然谢幕之后,葛晓倩就成了《绝对唱响》舞台上唯一一位上海赛区的选手,从未接受过任何专业音乐训练的她能够从海选的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并成功闯入全国七强绝非单凭运气。“白纸”、“璞玉”、“未经雕琢的钻石”、“走音天后”……一系列的头衔被评委们和葛晓倩这个名字联系到了一起。尽管在18日晚的《绝对唱响》中憾别舞台,回到上海的晓倩还是受到了众多歌迷的追捧,好友兼同乡陶然也悄悄前来助阵,惊喜之余的葛晓倩在主场歌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助威声中,终于寻回了那段“遗失的美好”,嘴角也再度绽放出了久违的那份充满自信的微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晓倩 |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