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为保事业不敢恋爱 希望两年后嫁人

  前晚,“金曲歌后”蔡健雅亮相某音乐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透露了想嫁的念头。

  谈起即将在今年平安夜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蔡健雅表示非常兴奋,她觉得这次演唱会是自己出道11年的一个总结。对于外界盛传演唱会嘉宾将是孙燕姿,她坦率否认:“这次售票巡演个唱是出道10年来难得的机会,歌迷们都迫不及待地希望我一口气将这10年来积累的歌曲全都唱完整,所以为了达成歌迷的愿望,我没有邀请嘉宾的打算,我会尽可能将经典歌都唱到,邀请特别嘉宾的话,等下一次的巡回演唱会吧。

”随后蔡健雅还开玩笑地表示,“大家不用担心,我一个人能应付过来,我唱歌不会难听的!”

  蔡健雅透露,她正处于歌唱事业最重要阶段,近期不敢贸然谈恋爱,因为一旦谈恋爱,自己会变得很蠢,她说:“恋爱中的女人,有谁还会想好好工作啊!”不过她坦言渴望拥有自己的小孩,她发豪语要在35岁前嫁掉,并计划生2个小孩,她说自己无法一心二用,一旦结婚一定会选择家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