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08红歌会10强歌手上演“丰收”大战锻炼红色本领

     今天(1020),在南昌市郊外金色的稻田里,2008中国红歌会10强歌手拉开了红歌英雄汇第二场的序幕,他们分别分为红一、红二两个队,展开了火热的收割大战,体验农民的艰辛,感受丰收的喜悦,体会红色精神,锻炼红色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劳动者”的风采。

  今天一大早,10强歌手就开始奔赴南昌市郊,他们带着“红歌英雄汇”第一场的“胜利”和“疲惫”,怀着对“红歌英雄汇”第二场的希冀和梦想,开始了新的“奋斗历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十强歌手来到稻田里,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红一、红二两个队迅速展开了争夺,他们各自进行了分工,有的手拿镰刀,有的捞禾,有的脚踩打谷机,有的晾晒稻谷,机声飞扬,汗水飞扬,稻谷飞扬,激情飞扬......,歌手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在艰苦的劳作中更加美丽。

     从小在都市里长大的徐丹,虽然平时爱帮妈妈做家务,也向往过市郊恬静优美的生活,但是从未见过镰刀,这次加入“丰收”大战,使她更加敬畏劳动的馈赠,更加珍惜红歌的舞台,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每一个机会。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满达组合,从没下过稻田,这会他们“忙里忙外”,各种“角色”都尝了个遍,虽然有时“徒劳无功”,但是他们却深深地陶醉在“丰收”的“风景”里,深深地爱上了脚下这片丰收的红土地,他们也以劳动的名义,书写着人生别样的绚丽!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