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一世都是无线人 含泪离开娱乐圈(图)

  黎姿(GiGi)今天出席“东张西望—珠光宝气闪烁夜”电视宣传活动,无线一众高层如乐易玲、曾励珍也在演播厅内,黎姿GiGi突然向记者宣布退出娱乐圈,《珠光宝气》将会是她最后的一部作品。

  黎姿接受访问时由好友蔡少芬陪伴,而且忍不住要用纸巾拭泪,GiGi表示因要打理胞弟的生意及照顾家人,故有此决定。问到她是否要嫁人?她立即作出否认,并说:“我跟无线不管有没有合约,我一世都是无线人,(你考虑了多久?)由拍《珠光宝气》开始就想,当中发生了一些事,有很多事都构成不方便,拍得剧就要有责任。

现时宣传都已七七八八,套剧亦已出街,我想是时候说出来。”

  15岁晋身娱乐圈的GiGi,在这二十多年内试过歌、影、视,现在有这成就,她表示已经无憾。她说:“人生来到这阶段已经感到满意足够,始终(毕竟)自己已是30几、40岁了,退出是想给多点时间去做其它事,例如返学读书、照顾家人、打理生意。”不过GiGi强调在演艺界已是无憾,皆因身边有很多人去爱护她。

  稍后,GiGi在《东张西望》节目中再度宣布此事,并双手作祈祷姿势说:“多谢大家一直忍耐,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好感恩,能拍这个剧真是无憾,也会是我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我多谢无线的栽培,多谢每个用我的监制、每个合作的演员,还多谢我的fans,这套剧对我来说是好有纪念价值。”

  据悉,黎姿为弟弟一度暂停工作。黎姿胞弟黎婴2007年遇到严重交通意外,重伤至昏迷,经过10多次头部及脑部手术,才逐渐康复,黎姿为救弟,花了200万元医疗费。另外,为了延续弟弟的心愿,她向香港TVB请假一年,当起了弟弟所创皮肤护理中心的“临时CEO”。

  今年年初,在马来西亚的电视颁奖礼上首度称后,黎姿表示不会退出娱乐圈。当时,她称,《珠光宝气》一剧足足拍了1年,所以决定今年休息1年,暂时不会接戏:“演戏是没有年龄限制的,若能坚持下去,演到几岁也无所谓!”

  链接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黎姿9月底现身澳门四季酒店,担任某酒会的嘉宾,而从中穿针引线使得黎姿破例出席宣传活动的,正是早前被模特界指证为“淫媒”的中间人Ingrid。

  该周刊称,最近香港模特圈内曝出个名叫Ingrid的人,以介绍工作为名,实则是游说女艺人陪老板,介绍“不道德的工作”。而黎姿愿意出席宣传活动,很大程度上也是看Ingrid的面子,通过“淫媒”接下工作,黎姿酬劳高达10万港币,另加产品赠送,还有直升机接送,报酬甚为丰厚。

  10月7日,黎姿出席无线台庆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认识Ingrid,她的经纪人立即挡驾,黎姿还以腰痛为理由,活动未完就先行离开。9日,黎姿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淫媒”事件时表示,那次活动并非Ingrid安排,她说:“这是TVB安排的工作,其他的我不太清楚。”其经纪人梁小姐见状也急忙上前声称:“那次活动是属于正常的工作范围,对于这件事我们不会再回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