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夫妇酒吧发生小火灾 惊动三辆消防车(图)

[提要]  鹏菲夫妇持有股份的唐会VIP酒吧昨日上午发生一起轻微火灾,三辆消防车前往,据悉,起火点是地下室的电线插座,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这场事故也因这对明星老板夫妇更显神秘与备受关注……[我来说两句]

视频:王菲孤身驾车夜飨美食 婚戒粉碎婚变传闻
视频:王菲孤身驾车夜飨美食 婚戒粉碎婚变传闻

唐会VIP酒吧

王菲(资料图片)

  10月20日上午8时许,位于乌鲁木齐北路静安文化馆内的上海唐会VIP酒吧发生一起轻微火灾,消防部门派出3辆消防车到场。

  知情人透露,酒吧当时没有营业,值班人员闻到焦糊味后四处检查,在地下室发现明火和烟雾,立即拿出灭火器等灭火,同时报警。尽管火势不大,由于酒吧内有大量烈酒、桌椅、布料等易燃物品,消防部门仍派出3辆消防车到场以防万一。不过,酒吧人员在消防车到场时已自行扑灭火势,消防人员检查现场判断没有死灰复燃的可能后离去。

  初步判断,起火点是地下室的电线插座,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唐会VIP酒吧是一家新开业的高档酒吧,前身系王菲李亚鹏投资的VIP-ROOM酒吧,现由唐会公司重新装修并经营,王菲和李亚鹏仍持有部分股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会 | 王菲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