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武林外传》 > 爆笑话剧《武林外传》新闻速递

宁财神何念创“缘定三生”舞台搞笑剧多产

  10月21日至11月8日,由何念导演、宁财神编剧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和《武林外传》将在首都剧场连续上演。《武林外传》和《罗密欧与祝英台》是何念导演和宁财神创作的‘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的其中两部,第三部的故事正在创作当中,估计年底能够完成。

  话剧版《武林外传》作为电视剧的前传,去年年底在北京火爆上演并加演,其借古讽今的黑色幽默,将说书、相声、戏曲、电影、武打、焰火、街舞、流行歌曲、肢体表演与木偶表演等元素糅为一体的表演方式,让观众从头笑到尾。这一次将于11月5日至8日再次登台首都剧场。

  而何念和宁财神再度联手创作的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则是一部在娱乐搞笑外衣下催人泪下的爱情悲剧故事,主演仍旧是舞台剧《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将于10月21日至11月2日上演。《罗密欧与祝英台》的故事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和《梁山伯与祝英台》两大经典故事并无太大联系,何念表示:“取这样一个混搭的剧名,就是想借这中外两大悲剧的名字,做一个近代的悲剧。但是用喜剧的方式去讲述一个悲剧,而且是用音乐剧的元素来做话剧。”

  已经有多部作品在京沪两地火爆上演的何念,认为北京和上海的戏剧风格正在越来越接近,“这和现在话剧越来越多商业操作有关系,地域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密欧 | 祝英台 | 宁财神 | 何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