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星光三少宣传新碟秀肌肉 想拉杨宗纬下水穿泳裤


  2008年10月21日,台湾,星光三少潘裕文、周定纬、许仁杰即将接力发行EP,昨天(10月20日),3人接受《东风娱乐通》首访,卖瓜自夸说许仁杰手臂肌肉赞,周定纬胸肌美,潘裕文有6块腹肌,如果EP总数量破30万张,就会拉着杨宗纬,4人一起穿紧身三角泳裤回馈歌迷。  

  从没没无闻到发片歌手,一路上自然承受很多压力,潘裕文在星光帮办完第一场演唱会之后,凌晨两、三点打给妈妈大哭;许仁杰的压力则来自他自己和及家庭,让他觉得世界很不公平,曾经在坐客运回高雄时哭了出来。

  

  许仁杰自爆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期间,因为不想麻烦朋友,曾多次夜宿连锁速食餐厅,让周定纬、潘裕文听了有些不忍。周定纬表示遇到压力会选择打格斗电玩发泄,或是打电话给姊姊,因为姊姊会鼓励他。  

  距离上一张星光合辑已经一年,星光一班的3位歌手才出片还是EP,但3人表示不会不开心,希望好好学习。3人EP在10月24日潘裕文先发,10月31日周定纬、11月7日许仁杰。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裕文 | 许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