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洪金宝兄弟情:手拉手上街 一起泡澡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成龙和洪金宝这对师兄弟,在电影《武术之少年行》首映会上,大爆少年学艺时的苦与乐。

  据报道,洪金宝踢爆说两人甚至一起手拉手上街,在一个浴缸里泡澡,成龙还为他搓背、搓脚、吹头发。

“很多人不了解我和成龙是什么关系,我们可以手拉手一起上街,在一个浴缸里一同泡澡,他还给我搓背、搓脚、吹头发。有人可能会说我们‘有病’。其实我们很健康,没病。这都是从小‘打’出来的。”

  成龙回忆说,当年他还小,洪金宝作为师兄已经稍微“阔绰”,每次回去看他们一班小师弟,都会给他们这个5毛,那个1块的零用钱,所以师弟们都很喜欢这位大师兄。

  “当年很苦,吃不饱穿不暖,练功非常累,师父、师兄可以随意打我们!”成龙描述,然后指着洪金宝说:“当年我是不懂法律,不然我早告你了!”洪金宝接着说:“其实那个时候香港大部分人都没有钱,每一行都苦。我们算是幸运的了。我师父是个了不起的人,还是他(成龙)干爹,最喜欢的就是他,居然这么说我师父,真是没良心!我师父收那么多徒弟,那么多年没有收过我们一毛钱,而且都是和我们一起睡地上。”

  听到这里,成龙就不好意思地赶紧补充:“我没说师父对我不好!强词夺理,受不了你!”虽然互相抬杠,却也看出两人兄弟情深。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成龙被指责"没良心" 忆当年与洪金宝斗...

由成龙监制,洪金宝、刘峰超、王文杰主演的《武术之少年行》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成龙和洪金宝这两位"七小福"同门师兄弟一方面联手推介武术新人刘峰超和王文杰...

08-10-20 16: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