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08红歌英雄汇19日晚吹响《前进的号角》

  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将于10月19号晚吹响《前进的号角》,在全国红歌12强当中,谁能在《前进的号角》声中乘胜前进,入选红歌10强?值得期待!。

颇有实力的宋国旭
颇有实力的宋国旭

  巾帼歌手:魅力怒放

  在12强红歌手中,巾帼英雄占了4位,作为今年为数不多的女选手,形象靓丽、台风大气的刘洋,自亮相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夺冠呼声颇高,不论是在“红歌总动员”期间还是在刚结束的两场突围战中,每一次都是轻松过关,这一次比赛,红歌10强的头衔应该是手到擒来;军中百灵王梓繁,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与刘洋相比都不遑多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晋级红歌10强应该是顺风顺水;藏族姑娘阿英,人美歌甜,被评委评为有实力有气质,晋级红歌10强也是众望所归;另一位女选手徐丹,实力也不可小觑,杀入红歌10强更是问题不大。

假若她们当中的任何一个在这次比赛中惨遭淘汰,无疑将造就最大冷门。

  实力歌手:光彩夺目

  山东小伙武威、来自沈阳的于光远、成都的宋国旭和满达组合,这几位(组)歌手从“红歌总动员”走到现在,凭的绝对是实力,无论是红歌总动员还是刚刚落下帷幕的红歌突围战,这几位(组)歌手一直表现不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只要再接再厉,杀入红歌10强应该不是什么难事。特别是作为红歌12强中唯一一个组合的满达组合,不仅实力强大,而且风格独具,颇受评委和观众的青睐,在“红歌英雄汇”的比赛中,赢面较大。

  偶像歌手:风光无限

  在红歌12强当中,刘楠楠、胡世明、唐涛、郑好,这4位小伙子英俊潇洒、阳光帅气,绝对称得上偶像歌手。在红歌突围战时,这4人虽然成功突围而出,却也险象环生,尤其是刘楠楠,在最后一轮的PK赛中,更是历经重重波折,险胜对手。此番,12位红歌高手汇聚一起,期待最新再来,风光无限。(江西电视台 王有希)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 刘楠楠 | 宋国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