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西卫视2008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08中国红歌会12强奔赴井冈山野外拉练

  堪称惨烈的08中国红歌会突围战在上周日鸣金收兵,08中国红歌会最受瞩目的“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又将在本周日晚拉开战幕。眼下,从红歌突围战成功突围的全国红歌12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下一轮比赛紧张备战,为了加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近日,12强红歌选手已经奔赴革命老区井冈山,进行为期2天的拉练活动。

  临阵磨枪,为“红歌英雄汇”备战忙

  本周日,“红歌英雄汇”的比赛就要正式打响,在这剩下的有限时间里,从两场突围战中浴血杀入中国红歌会全国12强的选手们,正在紧张地排练各自要演唱的曲目,以争取成功晋级红歌会10强,挤身全国“十大红歌手”。一位红歌选手表示,所有的选手对时间抓得比较紧,除了吃饭,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练歌,“虽然中国红歌会栏目组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做准备,但是,仍然让人感到时间紧迫,不够用。如今,只能抱着‘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心态加紧练习了。”

  感受革命精神,奔赴井冈山拉练

  作为“红歌英雄汇”的首场比赛,12进10的晋级赛无疑意义重大,所以“红歌突围战”结束后,栏目组不仅给选手们特地留出时间进行准备工作,并且还特地安排红歌12强奔赴革命老区井冈山进行拉练,以便让他们对红色精神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演唱红色歌曲时能够更好地融入他们炽热的情感。据了解,昨天,红歌12强已经奔赴井冈山,进行为期2天的拉练。

  据悉,通过“红歌突围战”以后,红歌12强如今都有了自己新的号码,分别是:01号阿英、02号唐涛、03号于光远、04号王梓繁、05号宋国旭、06号刘楠楠、07号徐丹、08号满达组合、09号刘洋、10号武威、11号胡世明和12号郑好。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