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疑用类固醇药 死前行为异常拿刀威胁同事

  ■不满杂志批评报道上门问罪

  类似的事件在李小龙身上发生了不止一次。

  当时曾与李小龙共事的黄握中出版了一本娱乐杂志《银河画报》,里面有一篇批评李小龙的文章。

  李小龙看到了非常不高兴,很冲动地去找到黄握中的朋友邹文怀。李小龙说:我和黄握中是同事,为什么他出版的书对我有批评?邹文怀解释,并不是恶意的批评,说不定是善意的。但李小龙执意要黄握中去见他。黄握中到了他的办公室,李小龙马上很大声地命令道:你坐下!对方诚惶诚恐地坐下了。李小龙马上又从皮带里抽出小刀,摆在的黄握中脖子上,说:你们写东西的笔就等于我这把刀,弄得不好就可以把人杀掉。黄握中吓坏了,说:小龙兄不要冲动,请把你的意见讲出来。到底有什么地方开罪你的慢慢讲。李小龙说:你这本书呢,讲我怎么怎么样,对我很不好……黄握中赶紧说:你慢慢看,这本书不是骂你的,它是一种善意的批评。我们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同事,绝对不会臭你的。邹文怀也帮着讲好话,李小龙的气才慢慢平下去,然后和对方握手言和。

  ■恐吓目睹他晕倒在洗手间的同事

  在生活中的李小龙都是以硬朗、健康形象示人。他每天坚持练功和跑步。他的招牌动作是两个手指做俯卧撑。据曾跟他一起工作的人透露,李小龙去办公室跟大家聊天时,经常用一个手掌把整个身体支撑起来,还让人去摸他的腹肌。他的腹肌很硬,好像铁板一样。不过到了后来,他的身体并非看起来那么健康了。

  有一次在录音时,李小龙去洗手间,结果很长时间没有回来,录音主管周笑龙便去洗手间找他。结果见李小龙躺在地上,好像刚刚苏醒过来的样子。李小龙起身后抓住周笑龙的手说:你今天见到我躺在地上的事永远不能传出去,不然我就打死你。周笑龙被吓坏了,一直不敢对外讲这件事,直到李小龙过世之后好几年,才吐露出来。

  李小龙其实非常重视身体,他常常说头疼,可他体检时不让人检查他的头部。后来证实,他的过世也是和头部肿瘤有关。而他一直不愿别人知道,可能担心破坏他的一向健康的银幕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