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珍妮-杰克逊健康感情双亮红灯

  黑人天后珍妮-杰克逊罹患甲状腺机能减退,上月底再度发病,接连取消数场北美演唱会,加上她又与制作人未婚夫杰曼-杜普利数度争吵,医师指出,她的病情严重恐引发心脏病,危及生命。现在的她健康与感情亮红灯,不久前又与唱片公司解约,人生似乎面临最严峻的考验。

  据报道,珍妮上月23日庆祝杜普利36岁生日,当晚他狂灌香槟与龙舌兰酒,感觉不适,竟吐在她大腿上,她很不爽,两人因此大吵一架。两天后,他陪她到芝加哥演唱,她唱完后很疲惫,他却要她陪同到夜店,她不希望他生日当天的糗事重演,断然拒绝,他气得甩门就走,半夜回饭店收拾行李离开。他原定再陪她前往多伦多,临时放她鸽子,她担心两人感情生变。

  珍妮上月29日蒙特利尔演唱前突然紧急送医,却未对外说明病因。据悉,她早已罹患甲状腺机能减退,加上年初为新专辑《流行定律》疯狂瘦身36公斤,亲友担心她的甲状腺机能减退再犯,医师警告说,这种症状引起心脏病发的风险高达69%。

  但也有消息指她取消数场演唱会,是因为票房不佳,她为了面子才不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珍妮 | 杜普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