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黎姿洒泪宣布退出娱乐圈 演艺事业划上句号(图)

黎姿在蔡少芬陪伴下宣布退出娱乐圈
黎姿在蔡少芬陪伴下宣布退出娱乐圈

  黎姿(Gigi)决定退出娱乐圈,《珠光宝气》成为她的荧幕告别作;昨晚她在《东张西望》直播中向百多万观众宣布《珠光宝气》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后一部电视剧。Gigi参加直播前已先向记者公布她退出娱乐圈的决定。她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珠光宝气》是我最后一部演出的剧集。未来我会专心照顾弟弟(黎婴),以及他的皮肤护理中心生意。”

  黎姿(Gigi)在《东张西望》直播时表现较凝重,节目尾声时公开宣布退出的决定。她称拍摄期间因家人的问题令拍摄进度延迟,她感谢幕前幕后的体谅与支持,能拍摄《珠光宝气》她已无悔,这是她演艺生涯最后一部电视剧;她一再多谢TVB给她的培育。Gigi说话时强忍着泪水,林保怡说感到可惜,又提议她再考虑清楚,她才展笑容。

  《珠光宝气》最后一部剧集

  黎姿接受记者访问,蔡少芬一直在旁给她支持,Gigi讲到激动时也忍不住泪水。Gigi称要退出娱乐圈但她并非要结婚,,她称早在去年初拍《珠光宝气》已有退出娱乐圈的构思,她意想不到期间发生了弟弟撞车意外的不幸,她有更多事要处理。她有责任完成剧集的拍摄到播映的宣传,忍了很久,现在才公开她的退出的决定。Gigi说:“我15岁入行,现在也接近4字头(37岁)了。这些年来我曾在歌、影、视发展,又不是要进军好莱坞,现在我已很满足与感恩。未来日子我希望过校园生活,照顾家庭与打理生意,人生还有很多其他事可以做的。”问Gigi在娱乐圈多年是否有遗憾?她称现在的成绩已感无悔了,她多谢跟她共同度过的艺员与同事;特别是拍《珠光宝气》里的家人,让她更感恩。

  蔡少芬司棋姐陈豪表支持

  蔡少芬称她也是刚知道Gigi的决定,虽然感可惜但尊重她的决定。司棋姐称Gigi抽身照顾家人是好事,虽然大家也不捨得她走。陈豪说身为Gigi的朋友都支持她的决定,她照顾弟弟也是福气。

  否认收山嫁人

   问到她是否嫁人,她立刻否认其事,至于她跟无线的合约,GiGi不会计较有否合约,自己一世都是TVB人,15岁已献身给娱乐圈,至今已有20多年,可说歌、影、视都尝试过,今日的成就已是无憾,人生来到这个阶段已很满意,退出后希望让自己多点时间做其他事,像返学、照顾家人和打理生意,如果拍剧便很难配合,最终只能放弃演艺事业。GiGi坦言拍该剧期间发生不少事,幸得剧中演员支持,当她说到多谢每个演员、传媒时,眼泪便夺眶而出,而在旁的Ada皱眉死忍眼泪说:“会支持她退出。最紧要她开心,刚听到这消息感到可惜,但好感恩大家合作拍了几套剧,情如姊妹,一定会支持,她的前路一定不会孤单,锡佢的人会拖住佢的手行。”

  出身演艺世家 入行23年

  黎姿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1985年初拍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后来加入歌坛并转到电视发展;2004年凭《金枝欲孽》成视后,在电视圈发展顺利。黎姿一直以胞弟黎婴学有所成,是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为荣。2007年5月30日,黎婴坐的士时遇上严重车祸受重伤。黎姿为救弟弟奔走,黎婴虽然逃过鬼门关,但仍要在疗养院接受治疗,他开设皮肤护理中心的生意要由黎姿接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黎姿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