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黎姿参演10大经典影视作品

  一、《古惑仔》系列

  上个世纪90年代是古惑仔的时代,连续3部《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古惑仔之猛龙过江》、《古惑仔之只手遮天》使得陈浩南、山鸡、乌鸦、包皮等人如雷贯耳,成为青少年竞相模仿的偶像。在一干古惑仔中,黎姿在剧中扮演与郑伊健相恋的“小结巴”给人留下极深的印象。

  二、《金枝欲孽》

  《金枝欲孽》曾经被香港女白领奉为“办公室哲学宝典”,3个女人在后宫的勾心斗角吸引了大量观众守候在电视机前,黎姿饰演的玉莹小主给观众留下极深的印象。

  三、《倚天屠龙记》

  黎姿与吴启华合作出演《倚天屠龙记》,黎姿在剧中扮演分量最重的赵敏一角,将赵敏的美丽可爱,狡诈刁蛮,执著任性,敢爱敢恨,豪爽不羁,含冤负重表现得淋漓尽致,被认为是数版《倚天屠龙记》中最经典的版本。

  四、《妙手仁心3》

  《妙手仁心1、2》都取得巨大成功,在第3部中,黎姿加入饰演一名干练的女法医,在男友意外身亡之后,与同样遭遇心魔纠结的程至美(吴启华饰)互相开解,最终堕入爱河。黎姿曾笑着表示,她扮演了“最漂亮的女法医”。

  五、《火舞黄沙》

  由《金枝欲孽》原班人马打造的《火舞黄沙》中,黎姿饰演计明凤一角,在香港的收视率直逼《金枝欲孽》,可惜的是没能与内地观众见面。

  六、《胭脂水粉》

  作为TVB的大作,《胭脂水粉》同样集中了TVB的一干优秀演员,黎姿在剧中扮演祝明惠一角,演的是一个内敛、说话不多,内心戏多一些。

  七、《97家有喜事》

  在周星驰经典喜剧片《97家有喜事》中,黎姿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配角,戏份不多,但清纯的模样还是给人留下了印象。这也应该是黎姿所参演的喜剧片中最精彩的一部。

  八、《香港第一凶宅》

  除了喜剧片,黎姿还参演了不少恐怖片,《香港第一凶宅》可算得上是其中的代表作,看的人毛骨悚然。

  九、《黑夜彩虹》

  《黑夜彩虹》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部电视剧,黎姿在剧中饰演一名贪慕虚荣的坏女人,曾一度让我恨得牙痒痒的,也正是这部电视剧让我对黎姿的演技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十、《珠光宝气》

  该剧在香港刚刚上演,就在该剧的活动上,黎姿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