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小龙为保身材曾日服百禁药 肌肉震荡机致命

李小龙为保身材曾日服百禁药
李小龙为保身材曾日服百禁药

  中央电视台一套热播的《李小龙传奇》,让辞世已数十年的李小龙再度所为话题。内地媒体称,这位“功夫之王”当年曾一天吃百多颗药丸,以使其身体保持很棒,身上一点脂肪也没有。而这些药可能就是后来体育界的禁药“类固醇”。

  报道称,当时类固醇是刚刚发明的新药,李小龙吃的分量并不合标准,因为当时医学上对于这种药还处于摸索阶段。

  此外,他还拿自己做实验。为了得到漂亮的肌肉,他经常用一种高压电的肌肉震荡机。震荡机通过电线连到身体上,震肌肉速度非常快,震十分钟,就相当于平常练十小时。所以后期李小龙的肌肉非常漂亮,力度非常好。他常跟其他练功的人说:你们这么练有什么用?十个钟头都不如我练十分钟。

  李小龙过世后一年,又是一个动作演员叫解元,也是用这种机器,结果有一天突然发晕,送医院就去世了。后来这个机器在日本被禁卖。日本发表的调查是,它太过量了,破坏了人身体的神经系统和生理系统的和谐。比如用哑铃锻练,做一两百下,身体就很疲倦,人就不会再做。但这个机器是用高压电来运动的,用久了之后会把身体的疲惫信号给打消,破坏整个身体的平衡。

  在生活中的李小龙都是以硬朗、健康形象示人。他每天坚持练功和跑步,招牌动作是两个手指做俯卧撑。小龙其实非常重视身体,他常常说头疼,可他体检时不让人检查他的头部。后来证实,他的过世也是和头部肿瘤有关。而他一直不愿别人知道,可能担心破坏他的一向健康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