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浚龙新歌MV与性感女郎火辣共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麦浚龙(Juno)今日到西贡拍摄新歌《歪》的MV,请来日本组合TRF的Sam专程来港为其MV排舞,当中juno与性感女郎不乏有辣身舞,记者要求他与女郎搭膊头揽腰拍合照时,见他表现生硬。事后Juno坦言不想碰到不应碰的地方,加上自己很怕丑,与女舞蹈员又未拍到跳舞的部份,希望可以慢慢调较尺度。

视频:麦浚龙极力撇清与阿娇关系 称只是好朋友
视频:麦浚龙极力撇清与阿娇关系 称只是好朋友

  juno透露,MV中还有个小Juno出现,这个小男孩是来自日本的11岁长平,他与“小Juno”拍摄两天,不禁令他父爱大发,很有冲动做爸爸,可是他现时也是工作为主,没有结婚对像。谈到日前阿娇复出,为内地一活动担任表演嘉宾。Juno坦言有听同事提起,最近都有与阿娇联络,甚少谈公事。他指阿娇现时心情不错,大赞对方是个很强坚的女仔。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