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羡妮性感试衫晚装全球唯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郭羡妮(Sonija)今日到中环某时装店为本月举行的无线台庆试衫,她表示当晚会尽量穿得性感,而她试穿的这套晚装全球只有一件,十分名贵,更笑言这件衫可以再低一点,再配衬一些名贵首饰会很靓。sonija凭《古灵精探》获提名最佳女演员,提及此剧也是全年最高收视第二位,问她对夺视后有否信心?她表示正即学夏雨所讲的金句,「有信心,但是没把握」,谈到视帝之争竞争很激烈,Sonija表示看好林峯、夏雨和郭晋安。Sonija坦言这一年的工作不是很多,如果能够获奖的话,一定开心到哭了出来。有报道指林峯经常相约高层吃饭争奬,她觉得饭局很多时都有,无线颁奖礼是观众投票,很公平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