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倚天屠龙记》武当山开机 张檬演“最美蛛儿”

邓超(张无忌)和张檬(蛛儿)
邓超(张无忌)和张檬(蛛儿)

  本报讯 前天,华谊兄弟与华夏视听等联合摄制的新版电视连续剧《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开机。总制片人张纪中率导演于敏、武术导演赵箭和主演邓超、安以轩、刘竞、何琢言、何佳怡、王岩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这是张纪中翻拍金庸作品的“收官之作”,对于演员的选择观众有不同声音。支持者认为,这是邓超第一次出演武侠剧,不能不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反对者质疑,邓超以往的角色有皇帝、有军人、有大款、有高干子弟,无论哪一种似乎都与江湖侠客相去甚远,那么观众能否接受他的张无忌?对于这些声音,张纪中平静地表示:“我们现在就专心拍戏,戏拍好了质疑的声音自然就小了。”

  武侠迷最关注的是剧本如何改编。《倚天屠龙记》的编剧是与张纪中多次合作的刘毅。据悉,在金庸原著中,张无忌的表妹殷离(蛛儿),因练千蛛万毒手导致体内毒素积聚,使得原本靓丽的容貌变得丑陋不堪。此前各版《倚天屠龙记》影视作品中,蛛儿也多是难逃毁容一劫。“蛛儿不好演,但我一定要她美”,本着这个想法,张纪中看上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香菱的张檬。殷离的毁容部分将以绢花贴面代替,张檬将成为“史上最美版蛛儿”。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