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五亿观众见证谢娜向张杰求婚 收视狂飙破新高

张杰 谢娜
张杰 谢娜

  10月18日,由张杰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其节目创造了自开办以来收视新纪录。节目收视率高达2.24,收视观众超过5亿人次。这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收视奇迹!

  《快乐大本营》是内地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曾有无数明星参与录制。由于“杰娜恋”的女主角谢娜是《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所以此次张杰携新专辑《明天过后》来到湖南卫视进行宣传也引起了全国性的广泛关注。节目结尾部分谢娜从后台重新走出,事先毫不知情的张杰不知就里一脸愕然,现场其余主持人这才告诉他谢娜此次将现场表白感情,给所有观众一个交代。

节目现场环节时,在何炅的三言两语推动之下,谢娜更大胆喊出“我要结婚”。

  创造一轮又一轮的收视奇迹、唱片三周突破十万销量,张杰的超高人气与绝对实力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爱。相信《明天过后》的张杰定会大放异彩成为华语歌坛的新一代“天王”。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