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昔日丑女变唱响香饽饽 好友爆料初恋如电视剧

朱洁
朱洁

包小柏
包小柏

袁惟仁
袁惟仁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手“天籁丑女”朱洁现在的人气已经如日中天:包小柏与袁惟仁为了争她吵个不停,周华健为了她终止节目几十秒升KEY,阿雅大呼爱她飞吻拥抱,众多洁宝迷为了她在百度贴吧等阵地上摇旗呐喊,这些支持都使得站在舞台上的朱洁也愈发淡定自信。可是最近节目组某位编导却透露朱洁在参赛初期因外形问题饱受歧视和奚落,她的高中好友讲述了她的初恋故事,简直比电视剧更“精彩”。

  众星捧月 丑女重拾自信

  在经历过“风格门”之争后,朱洁的运气似乎好了起来:对于她争议和质疑的声音少了,贴吧里也恢复了平静。虽然阿雅教的搞怪风格朱洁并不受用,可是阿雅不顾形象急冲上台教授《刨冰进行曲》也表明了她的欣赏。老好人“周华健”一句“很美很迷人”已经看透了朱洁,终于有人把这个打扮中性的女生当作“女孩子”。包小柏、袁惟仁为了争抢朱洁做自己的爱徒不遗余力,“三十六计”都通通用尽,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丑女不简单”。有了评审老师和粉丝团的支持,从朱洁的眼神中找到淡定自信已不是难事。这个矮矮胖胖的女孩变了,在舞台上不再手足无措,等待评语时也不再面露尴尬,慢歌能够更加深情款款,而快歌也能摇摇摆摆正视着镜头跳上几步,偶尔舞步凌乱也不打紧,照样甜甜微笑着继续。

  变化是有目共睹的,朱洁本人是这样描述的:“我觉得这是一个过程,之前说改风格的时候网上有很多消息我都看了,都在质疑我,甚至就是说我外形不好应该退赛。那时候心里真的很难受,我甚至怀疑自己,而且根本也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努力是正确的。”一度迷失自我的朱洁在粉丝的鼓励下找到了安慰:“我在唱响的贴吧里有帐号,有时候晚上睡不着就会上去看看粉丝给我的留言,大家都说洁宝不要怕,要坚持自己,要做自己,大家都在安慰我,说我走到这一步已经很棒了,我一条一条去看然后去回复,等全部留言回复完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满脸都是眼泪。”已经度过难关,朱洁眼睛里都闪着光,说话不自觉带着淡定的笑容:“我现在在舞台上更加自信了,因为我找到了自己,因为有那么多人在支持我。我会好好唱歌,用音乐证明自己。”

  参赛初期 饱受歧视奚落

  《绝对唱响》的某位编导对朱洁海选时的表现记忆犹新:“当时我们在一个大礼堂里海选,来了好多音乐学院的男生女生,都是很帅气漂亮外形很棒的。几乎所有人都唱完了,都走了。这时候一直坐在角落里的朱洁才站起来,穿得是很中性的T恤,胖胖的,很怯生生地问我:‘请问我能不能试试?’。”就是这样一种情况下,朱洁的好声音才被发现。朱洁自己也曾透露:“初来参赛时许多选手都很重视服装,于是买了价值不菲的衣服和饰物来比赛。”可是朱洁自己却很“节省”:“我的演出服就是一件黑色的小马甲,其他都是平时的T恤,因为我实在没有合适的能上台的衣服,都是比较中性的,而且节目组提供的演出服也很少有我穿的码。”于是节目组的编导带着朱洁找到了某著名造型设计师,想帮朱洁挑几件合适的演出服,没料到造型师见了朱洁后,一脸惊讶,竟然当着朱洁的面脱口而出:“这么胖哪有合适的衣服啊?这个造型我没法做。”而化妆师见到朱洁本人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嫌弃”:“这个妆你让我化啊?”面对如此打击,朱洁也承认自己当时非常想不开:“我只好假装没有听到啊。因为他们见到的都是漂亮的人,我的先天条件确实不好,但是没想到会带来这么多麻烦。”

  最后,经过节目组反复讨论和化妆造型师苦苦思索,朱洁的化妆造型终于有了着落,《绝对唱响》史上“最独特造型方案”应运而生:“演出服全部按照我的身材定做衬衫,配牛仔裤,不要太多装饰,简简单单就最好。化妆就没办法,每次比李杨璐她们化得时间都长,化妆师不把我化美,只是尽量化成可爱一点的。”

  好友爆料 初恋像电视剧

  矮矮胖胖的朱洁外表十分中性,与男选手勾肩搭背起来简直像个小男生,不少人都猜测:“朱洁一定还没有谈过恋爱。”可近日朱洁的高中好友却爆出猛料,说朱洁早在高中时就有个初恋男友:“他和朱洁是一个班的,长得还挺帅的也是才子。当时这个男生在学校里也有很多女生喜欢,但是他觉得朱洁的性格可爱,两人就开始交往啦。”丑女才子的搭配在校园里成为一道“风景线”:“真的跟电视剧里一样,洁洁和她男朋友牵手在路上走,都会有好多人回头看,都以为这是两个男生。学校里知道他俩在一起的都当笑话在听,难听的有说是竹竿和水桶谈恋爱。”风言风语最终还是传到了朱洁和帅哥男友的耳朵里:“那男生很不能接受别人的眼光,洁洁自己也很沮丧,两个人上了大学就断了联系,分手了。”

  分手后的朱洁一直很受伤:“那段时间,喜欢唱歌的她突然不唱了,也不愿意多说话,很长时间才好起来。”来到《绝对唱响》以后,被问到情感经历的朱洁也只是轻描淡写:“以前谈过一个男朋友,然后分手了。”就不愿再多说什么,看来还是有些“情伤未愈”。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江苏卫视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丑女"朱洁是真实生活中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随着《绝对唱响》的热播,拥有天籁之音般好嗓子的"丑女"朱洁备受争议,"人不可貌相"一语已有几百年,为何直到现在还要以外表来当做评判一个人的标准之一呢?而朱洁身上所表现出的为自己的相貌问题而寻求改变和拼搏的精神...

08-10-17 10: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袁惟仁 |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